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刺客信条:起源》在Xbox One X版中包含了“整个Egypt”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0/4


在探索方面,《刺客信条:起源》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根据Ubisoft的说法,游戏的规模在Xbox One X版本上尤其明显。

Vice首次报道,育碧员工在Xbox X上进行《刺客信条:起源》性能测试,这个巨大的游戏怎样在强大的新主机上运行,育碧的公关经理大卫·巴勒斯证实整个游戏地图,玩家可在游戏过程中可以看到Egypt全貌。

“看那座山,”大卫·巴勒斯说道。“那里,那个标注的,你可以去那里。”

在提出这样的要求之后,巴勒斯回应说,这当然是可以达到的,但要达到这个目标需要很长的时间。在游戏测试中地图显示一个50到60象限的区域,所有在周围可见的东西在地图上只占了三个象限。

“嗯,不,那要花很长时间,”巴勒斯说。“这游戏是巨大的。我们基本上创造了整个Egypt。”

对于那些担心没有Xbox One X游戏会缩水,不必担心,在内容上这款游戏在游戏机上是同样的,但Xbox One X似乎允许在同一时间游玩更多的游戏内容。Xbox One X所拥有的能量可以让更多的物体出现在远处,从巴勒斯的证实中可以看出,在地平线上你可能看到任何东西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到达。

这已经不是育碧第一次吹嘘刺客信条的起源如此之大,但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轶事,说明它到底有多大。虽然游戏的主要焦点仍然是故事和战斗,但起源让玩家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忙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