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任天堂Switch将推出《黑暗之魂》三部曲 NS底座会提升性能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9

之前曾准确爆料过任天堂Switch多个消息的业内人士Laura Dale又来爆料了,根据她的一个消息源称,From Software已将《黑暗之魂3》在任天堂Switch成功运行,并且得到了不错的表现。目前他们还没有公开宣布发售计划,但公司内部还在讨论重新发售《黑暗之魂》三部作品加上DLC捆绑套装的可行性。

据称,将黑魂移植到Switch上是由一个小团队执行的,他们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时间。From Software还在等待观望Switch的首发销量,再决定是否要宣布这款移植产品的发售。他们的计划可能是在同一天发售PS4、Xbox One、PC和Switch版的《黑暗之魂3》加上所有DLC。

除了黑魂之外,Laura称来自任天堂的消息源透露在2016年光荣特库摩打算制作一款《星际火狐》为主题的无双游戏。不过任天堂考虑了有关这个品牌未来之后拒绝了。而KT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能开发更多任天堂游戏系列的无双作品,任天堂也表示过欢迎。

此外,Laura Dale还爆料称Switch的底座将会提升它的表现,不过并不是底座中有任何处理器,而是当Switch放置于底座上时系统会自动提升时钟频率,使得它在电视上能以1080p的画面输出。视频传输和电力提供都是通过USB-C接口提供的。当插在底座上时还会开启一个小风扇以帮助散热,风扇位于底座的后部。

NS的底座非常轻,它被设计成了成本很低的产品,目的是为了当NS发售了一段时间之后,如果你有多个电视,那么可以购买额外的底座来放到不同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