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真三国无双8》制作人访谈:需要100多个小时打通所有故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5

原文:https://wccftech.com/big-dynasty-warriors-9-interview/

自己的渣翻:

这是《真三国无双》系列首款将“蓄力攻击”(三角键攻击)从平常战斗中剥离的游戏。请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改动,也就是替代“蓄力攻击”的“反应攻击”系统。
“蓄力攻击”产生出来的动作是和普通攻击单独分开的,它能提供各种充满变数的攻击,包括与普通攻击结合而产生的“终结攻击”。而现在“触发攻击”将起到类似的作用,按下R1+攻击键即可发动。“触发攻击”有3种,发动后可以变化敌人的状态(包括击晕、打上空中和击倒)。

“普通攻击”(方块键)被改成了“流水攻击”,而流水攻击会根据敌方的状态进行改变,也就是说,结合上能够改变敌方状态的“触发攻击”,执行攻击的方式将变得更加自由。

“反应攻击”则是依玩家与敌方状态、时机等变化的攻击招式。这种攻击可以创造对玩家有利的局面。

虽然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得意武器”类型,但是这些角色能随便装备其他类型的武器吗?
是的,任何角色都能装备上任何类型的武器。这个系统跟356、357类似,当一个角色装备上得意武器时,这个角色就能使用出独特的招式。

最新加入的爪钩会如何帮助玩家穿梭在开放世界之中?玩家能在战斗中使用爪钩吗?
不能,玩家不能在战斗中使用爪钩。爪钩能让玩家在忽略海拔高度的情况下爬上更高的位置,这样一来,玩家就能用爪钩潜入到紧闭大门的城池,或是攀登高原和山脉。有些风景优美的地点不用爪钩是爬不上去的。

既然自由模式不会在《真三国无双8》中回归,那么如果玩家喜欢的一个武将在某个历史时间段过世,玩家还能继续在这一特定时间段操作那个武将吗?
实际上,我们是有在游戏中加入自由模式的,因此你可以在任一故事章节中游玩任何角色。

《真三国无双8》开放世界的设计是怎么影响到游戏开发的?作出这个转变对你们的开发团队来说困难吗?
游戏开发中有过诸多挑战,但是最大的一个还是“密度”问题。我们在单张地图上重新创造了广大的中国大陆,尽管为了让玩家体验到代入感,将地图做大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如果弄得太大的话,就好像太注重旅游,反而跟游戏本身没有多大关系了。所以在考虑“密度”这一方面的问题时是比较难处理的,我们既想让玩家体验到广阔无垠的中国大陆和《三国志》的世界,又想在游戏中添加多种游玩要素,让玩家不会觉得无聊。我们沿着地图的主要路径和城市添加了许多战斗,添加了与友方武将的对话、添加了城镇(街景)、购物,在这些地区之外还加入了动物、山贼,素材收集、风景名胜、对各种景色的打磨等等。我们让游戏有了空间的深度和时间元素,让玩家觉得不会在游戏中无所事事。

玩家从地图的一端走到另一端要花多久?新增的“秘密基地”(自宅)有自带快速旅行的功能吗?“秘密基地”又有那些可定制化的选项?
尽管我们没有实际测量过,但是骑马(初始属性)从一端走到另一端的话,中途会有陡峭的地形,还有一些河流,这会让旅行变得比较困难,大概要花上两个小时吧。在开发初的阶段是要花上2-3个小时的,但是因为这样会对游戏体验造成一些困扰,我们对行进速度这一方面做了调整。

秘密基地主要存在于大都市和一些较难抵达的风景名胜之中,因此秘密基地的确有自带“快速旅行”功能,方便玩家旅行。秘密基地中存在的定制化选项包括更改服装、使用竹简创作物品和宝玉、烹饪、通过休息来快进时间,以及查看事典。所以秘密基地也是作为城中商铺诸多功能的替代品而存在。另外,,说到宅邸的内部装修,有多达超过60种的物品,包括大型家具,墙上的挂件、还有摆放在桌子和灯具上的小物件等等。

天气是如何影响《真三国无双8》的游戏体验的?就是雾啊、雷雨之类的。
敌人的视野范围会根据天气和时间的变化而改变。雨夜天气能让你很难被发现,因为敌人几乎什么都看不清,这也使玩家突击敌人变得更加简单。另外,在夜晚时段,所有的士兵(包括敌人和友军)都会变得比较懈怠,前线也不会有太多的活动。

对于无双系列来说,武器的配方和锻造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了,《无双大蛇2》允许玩家解锁配方并锻造一些最高级别的武器。《真三国无双8》的锻造系统是否类似,您能谈谈这方面的改动吗?
基本的系统还是差不多的,但是在358中基础武器不会代有各种随机属性,要定制武器必须使用宝玉。宝玉可以随时带上会摘下,因此定制方面将比以前更加容易。

玩家能骑什么坐骑?能骑熊猫吗?能在马背上射箭吗?
玩家可以骑马,熊猫骑不得。不能在马背上射箭。

对通常玩家来说,多久能打通故事主线?如果算是一些支线内容的话呢?
故事的长度取决于使用的角色的,但如果以刘备为例子的话,他的主线故事大概要花10-15小时大同。有一些角色的故事会更短,但是要打通所有90名角色的故事将花上超过100个小时的时间。如果玩家还打算四处闲逛的话,能玩的时间将非常多。

能追着吕布打不?
虎牢关的吕布非常厉害,你最好不要追着他去打…

《真三国无双8》发售后将支持哪些DLC(关卡、武器、音乐之类的)?
在发售当天,我们会为那些购买了季票的玩家提供“素材、宝玉组合”作为额外的奖励。游戏发售后,我们计划发布的DLC包括秘密基地可定制物品组合包、额外武器组合包以及额外剧本组合包。

您之前提到《真三国无双8》会以4K 30FPS或1080P 60FPS的基准在PlayStation 4 Pro上运行。请问是原生的4K分辨率吗?另外,除了更高的分辨率外,是否有比原版PS4多出额外的画质增强?
4K分辨率方面,我们使用了棋盘渲染。

《真三国无双8》目前也在官方的Xbox One X增强名单里。您能分享一下Xbox One X版游戏的技术规格,以及该版本与PS4 Pro和PC版相比的情况吗?
基本上是和PS4 Pro一样的,但是4K分辨率是通过1440p硬件拉伸的。这三个平台间没有什么特殊的差异。

关于PC方面, KOEI TECMO在该平台上移植的游戏可以说是质量层次不一。玩家能否期望《真三国无双8》在PC端上有着全面良好的表现?另外,这个游戏支持宽屏(21:9)的分辨率吗?
关于宽屏分辨率这一方面,是没有支持的。我们一直是通过不断反思和改进过去的作品来开发游戏的,我觉得我们的开发团队能为PC版的《真三国无双8》带来一个舒适的游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