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今后所有的微软独占大作都在发售日同步收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6



去年的 6 月 1 日我们公布了 Xbox Game Pass,玩家以月租的低廉价格就可以享受到超过 100 多款游戏。到 2017 年 9 月 Xbox Game Pass 已经可以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内使用。每个月持续更新的 Xbox Game Pass 游戏库让订阅的玩家一直有新的游戏体验。

在 Xbox 上,粉丝的反馈让我们持续获得创新的动力,让我们把视野看得更长远。对于 Xbox Game Pass,玩家们最想得到的就是能玩到新的游戏大作。

我们一直想要给玩家终极的游戏体验,那么在今天,我们宣布一个 Xbox Game Pass 的重要扩展和计划,今后所有来自微软游戏工作室的最新 Xbox 独占大作都会在发售时同步加入 Xbox Game Pass。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今年 3 月 20 日等到《盗贼之海》发售时,玩家们可以既可以选择购买游戏,还可以选择订阅 Xbox Game Pass,在首发日以月租的价格就可以玩到微软的独占大作。

不仅仅是《盗贼之海》,以后即将发售的独占大作如《腐蚀之国 2》、《除暴战警 3》以及“光环”,“极限竞速”和“战争机器”等其他来自微软工作室的游戏都将在发售日同步收入到 Xbox Game Pass。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游戏体验选择和真正的实惠。Xbox Game Pass 的目的也是如此,现在港服 Xbox Game Pass 已支持支付宝购买。现在游戏库内已经包括超过 160 款游戏,不乏有《光环》,《战争机器》等独占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