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胧村正》详细系统剖析+百姬篇BOSS战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0

  2 地图

  ※剧情对话:多数没用,每到官底的对话是引发剧情的,此外和小猴对话可以泡温泉,免费全回复。

  ※隐藏道具:虽说是隐藏,但是还是有提示的,只要是小地图上有红色标记的就说明此地图有道具了,由于此游戏背景的单一性,基本上所有的隐藏道具都在树上/山路的半山坡/地面上这三种,而其中的道具基本为消耗型道具,少有部分饰品。

  ※道具商人/美食屋/轿子:第一个是卖消费型道具/饰品/食谱/食谱素材的,第二个是吃饭补充生气的,第三个是节省跑路时间的。

  3 引发剧情

  观察小地图,按照目的地的提示前进即可,基本不会迷路。

  4 战斗相关

  ※道具装备:建议配置:回复药两种,太刀灵力回复药一种,毒状态/燃烧状态回复药1种(根据情况随意掌握),其余一种随意即可。

  ※料理:做料理要有食材和对应的食谱才可以,但由于料理有些的附加能力持续时间极长,所以boss战之前吃一个就能事半功倍。

  ※战斗评价:

  以下几种情况会对经验值进行加算:

  電光石火の勝利 :快速胜利

  掠り傷の一つも無し :无伤胜利

  先手必勝の理 :率先攻击并胜利

  トドメの居合一閃 :使用过居合一闪

  跳ね返しの妙技にて決着 :用反技胜利

  親玉討ち取ったり :击败BOSS

  長丁場の大立ち回り :长时间战斗胜利

  一攫千金目出度や :夺取大量金钱胜利

  身の異変にも省みず :身中异常状态结束

  連続切り千手の如し :连击100以上结束战斗

  餓鬼にも勝る大食漢 : 战斗中食用大量料理(之前做好装备到口袋里的那种)

  かき集めたりお宝長者 : 战斗中获得多个宝物(建议装备宝物掉落率增大的道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