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胧村正》详细系统剖析+百姬篇BOSS战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0

  5 百姬篇BOSS战难点简介:

  1 青坊主:这老怪出招后硬直超大,等他出招后跳到后面去连击就可以了。

  2 輪入道:这家伙唯一麻烦的就是会让我方中燃烧状态,只要装备在地洞里面的道德火鼠の衣即可免疫燃烧状态,之后等他放一圈火的时候用居合返回去即可对她造成巨大伤害。

  3 雪之丞:这人有威胁的两招就是剑气波和剑气上旋,都可以用跳跃来回避掉,之后就把他的刀砍烂之后猛攻就行了,注意的是当其剩最后一条血之时攻击频率会明显加快。

  4 一本だたら:

  分三段

  1 脚下:敌人的踩踏攻击威力很大,而且对灵力伤害也是极大,所以不要贪多,跳起后三连斩+落下大风车后翻滚回避即可无伤。

  2 头部:注意他的拳头攻击即可,和脚下差不多。

  3 猪:随便砍

  5 鵺:很简单的一个boss 只要在其发回旋攻击之时用居合就能对其大伤害。

  6 大鬼:可能有些人第一次就卡这里了,我讲一下打法。

  看提示,当其出现提示之时这大鬼会全身发红,并且无敌,会使用连续冲拳,打人伤害很高,这时只需要躲开一会在回来此状态就会消失。

  这大鬼有个攻击盲点,就是他的头上,用二段跳跳上去尽情砍吧,只要留意提示即可无伤。

  7 雷神:这位老大攻击方式五花八门,但是利用他攻击的特性我们可以很快干掉他。

  当他发一圈雷球的时候瞬间居合,只听得刷的一声,这雷神就掉下来了,之后冲上去狂砍,之后反复即可。

  8 不動明王:最终boss极其简单,先不断打两个童子,之后会有提示可以破坏不动明皇的部位,按顺序破坏右脚 左脚 胸 右手 左手 脸即可打败他,完全没难度。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