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银河战士:另一个M》E3 2009试玩体验报告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6/5

任天堂和Team Ninja带来了萨姆斯的最新冒险,在E3发布会上公布了这款游戏的第一段试玩视频。

  在本次E3的发布会上,任天堂公布了好些大作,从《超级玛丽欧兄弟Wii》、《马里奥银河2》到《黄金太阳DS》。但任天堂美国总裁大猩猩雷吉在最后时刻公布了一条震撼的消息。新的银河战士游戏正在开发中,并且任天堂将和Tecmo的制作小组Team Ninja在2010年共同推出这款《银河战士:另一个M》。虽然主角仍然是粉丝喜爱的御姐战士萨姆斯,但本作的游戏方式和Retro Studio开发的几代前作却是有了很大的差异。

  发布会上的视频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演示中,在一颗神秘星球上,一位女性科学家正在和一名叫作“队长”的军官对话,看起来这名军官来自萨姆斯的雇主银河联邦。游戏保留了银河战士的经典元素,比如boss战时同时要对付大量的怪物,以及巨大的昆虫。游戏中既有第三人称视角也有第一人称视角。

  在冒险途中萨姆斯会结实一些朋友,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穿着太空服的男人与萨姆斯有一些语言交流。萨姆斯的脸庞透过头盔清晰可见,她也和先前提到的那位女性科学角谈了几句话。根据雷吉的说法,本作《另一个M》有着“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并且肯定会更深入的探索萨姆斯的故事以及整个银河战士的世界观。这款游戏预定在2010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