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怪物猎人3》单机部分详细引领攻略(即时更新)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8/3

开头CG
本次的故事发生在优美而又平静的莫加村。莫加村是一个靠海的渔村,在那里人们过着平静的生活。年老的村长原是『龙人』族的一员,凭借丰富的知识和胆力建立了村子。随着岁月的流逝顿感自己年事已高,于是将一部分建设村落的重任交给了他的儿子。村长的儿子继承了父亲豪放的性格,如今负责村落资源的收集。正当莫加村的人们为了生活而努力的时候。海底传来剧烈的震动。村人们一下子变得惶恐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年轻的猎人---你,来到了村长的面前。


  开头动画结束后,在村子里面多跑动一下,寻找头上顶着黄色图标的人物,那表明有比较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明。

找到自己的家『マイハウス』,在村长屋子的右边。
进入之后可以和猫说话,放置你的家具。
家里的床可以用来存档。
物品箱可以取放物品和更换装备。
初始武器默认一把片手,箱子里面有一把大剑。
初始没有防具可用。


  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吧,老手可以试试大剑。新人推荐使用片手剑。

到农场,和农场爷说话,得到5个蓝蘑菇
和村长交谈,得到1500z。别急,钱留着以后有用,先不要乱买东西。


  然后和村长的儿子交谈,得到5块砥石。接到第一个村落任务:


入门任务
建设莫加村 30pt资源点。


  如何获得这30pt的资源点呢?首先你要进入村子右边的『莫加之森』。

  往村子右边走,和孩子说完话后可以进入『莫加之森』了。『莫加之森』是一个时间无限的采集地图。在这个地图内杀掉怪兽或者采集精算道具(过关自动卖掉)都可以的到资源点。一开始进去只有1,2,3三个区域。你可以熟悉一下最基本的操作。注意地上有一些可以采集的植物或者蘑菇。另外可以拿温顺的草食龙练练刀法。杀死草食龙之后别忘了收刀割取素材。熟悉之后可以跑到营地(地图上的小房子)你会遇到村长的儿子。和他交谈会给你一个生肉,并告诉你一些基本的知识。之后跑回1区的门口,按a就可以回村了。

  回村后已经是晚上了。和村长的儿子交谈可以获得一些信息:地震造成的影响,区域坍塌,村人的努力疏通,村庄需要建设等等。在他那里可以查看『莫加之森』的生态预报,每种怪物对应的点数等等信息。
然后跑去左边和村长说话,再次得到1000Z,同样留着,不要乱花。

  回家存放你刚才得到的物品后,重返『莫加之森』。这次地图打开了5,6,7区。村长要求你杀掉6区的一些肉食龙(就是小粉跳龙)。一路上可以注意采集一下必要的物品:1,2,3区有蓝蘑菇(看不懂日文的注意图标的形状和颜色)和草药,3区还有一个蜂巢,可以采到蜂蜜。5区有精灵鹿,受到一般的攻击会死掉,能够挖到生肉,鹿皮和鹿角(低概率)。当你用击晕攻击打晕他们时,可以直接上去割取素材,可以得到鹿角,鹿的苍角,和火消果实,醒来后就它们自动消失了。5区的蘑菇貌似能挖出特产蘑菇来。旁边的白石头可以挖到砥石,另一边的植物可以挖到草药。这里利用现有的素材我们就可以合成一些道具了。打开菜单,找到『调和』选项,然后选择两个物品就可以合成道具了:

物品1 物品2 结果
蓝蘑菇 草药 回复药
回复药 蜂蜜 大回复药


  调和几个回复药之后就可以进入6区了。6区一上来4只粉跳,全部干掉之后之后无限刷,一只粉跳有5点,很快便可以完成委托的任务。(6区地上可以采集棒状的骨)


之后返回村子,和村长儿子缴纳点数。村长儿子建议你强化装备。
和工房爷交谈。之后接到奖赏:优质的铁镐(金色)。工房爷出现了委托,需要铁矿石1块。
和老村长谈话,得到500z。
最好到杂货店买5个破铁镐。


  再次进入『莫加之森』,发现4区可以去了。村长会提示你黑暗的地方需要火把这个道具。一进地图左边的火架里,可以挖到火把。火把属于『支给物品』,任务里面可以用,但是无法带回村。
进入4区。光线有些昏暗,不过没有关系,点亮火把,来到中段,可以找到采矿点。采集铁矿石。用破铁镐就可以,坏了也不可惜。
通过4区的小洞可以来到『莫加之森』的猫窝,以后如果东西被黑猫偷了,记得来这里寻找。
得到铁矿石之后就回去交任务吧。

交完任务,然后和村长对话,得到3个鱼叉。
和村口小孩对话得到优质捕虫网一个。
和村长儿子说话。接到要打渔的任务。


  再次进入『莫加之森』,发现所有的区域都可以进入了。先来到10区熟悉一下游泳的方法。之后进入11区,可以看到两只大翻车鱼,注意,要用鱼叉捅死后才能割取。完成后到提示,以后可以直接打开菜单选择回村了。


回村后和武器爷交谈,得到凯玉。
和武具屋的大姐交谈,发现可以在武具屋买防具了。
和村长交谈,又领到1500Z,还是不要急着花掉。后面有用。
和看板娘交谈,发现可以接任务了。
和村长儿子交谈,现在可以及时的观察到莫加森林的生态变化(很有用哦~~)


  至此,入门任务已经完成。大家要正式开始进行村行会的任务了。虽然现在还是衣不蔽体,不过很快就可以有我们的第一套衣服了,大家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