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怪物猎人3》单机部分详细引领攻略(即时更新)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8/3

 到看板娘那里接1★的任务,初始只有一个:

任务 内容 报酬
主任务 采集特产蘑菇5个 500
副任务1 成熟蘑菇2个 500
副任务2 严选蘑菇1个 500


  接完任务后由右边出口出村。从现在开始行会的任务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多数的时间都限制在50分钟之内完成。大家在做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蘑菇点的位置:2区2个,3区一个,6区一个,7区一个。

  在挖的时候随机可以得到特产蘑菇、严选蘑菇、蓝蘑菇、心跳蘑菇(紫蘑菇)。

  当所有的蘑菇点都挖完之后,大家可以四处跑跑,因为蘑菇过段时间点还会再刷新。这里建议等2区的点刷新。当刷出白色的蘑菇点时可以直接上去挖,得到成熟蘑菇(几率较低)。注意了!!!观察旁边的蚂蚁,它们会跑上去吸蘑菇的汁(?),然后腹部膨大,而且是蓝色,这时候你要上去砍死那些蓝肚子的蚂蚁,地上会有亮光出现,捡起来有很高的几率是成熟蘑菇。依照这样可以将这个任务完美完成。

  PS:8区,除了几个矿点之外,挖粪便的地方可以挖到燕雀石(蓝矿),我挖到了2个,不知道还有谁能挖到更多的。


  完成后回村,左边的小孩会给你两个高级鱼饵,右边的小孩会给你两个黄金鱼喜欢吃的蜜虫,这两样东西可以调合成黄金团子。好好保留,之后的黄金鱼任务用得着。

  如果你之前没有乱花钱的话,只要完美的完成一次这个任务,就应该有5900~6000左右的钱了。这时去武具店买衣服吧,买1000的猎人套装(这时候还没人用远程吧,用近战的人要买第一个1000的装备)。头,胸,手,腰,脚正好买全。
之后可以发动的技能是:

自动雷达 将大型BOSS的位置和状态标注在小地图上
肉烧名人 更强容易的烤出完美的烤肉
地图常备 不需要带『地图』这个道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地图。省格子用的技能。
 

  有了这套衣服完成前2星的任务基本上足够了,大家有空可以多去『莫加之森』获得建设点数。另外为了今后制作装备,每次出门铁镐是必备的。看到矿点什么的不要忘了采集。有了每次的积累,很快就可以凑够各种装备的素材了。关于杀怪的点数,大家注意,你可能杀了很多怪点数都累计到几百了,但是回到村子却发现怎么只有几十点。这是因为你采集到东西也好,杀了怪也好。都是暂时累计在报告列表里面的。找到村长的儿子,在狩猎报告里面和物品兑换(第2和第3个选项)里面都有兑换点数的选项。记得一定把点数兑换出来。


★任务一览
孤岛蘑菇采集
位置 孤岛  
定金 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采集特产蘑菇5个 500
副任务A 成熟蘑菇2个 500
副任务B 严选蘑菇1个 500
精灵鹿角采集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采集精灵鹿角2个 600
副任务A 狩猎精灵鹿5只 500
副任务B
期待钓鱼名人
位置 孤岛  
定金 15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黄金鱼3只交纳 1500
副任务A 小金鱼2只交纳 500
副任务B
粉跳群狩猎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杀死中粉跳5只 800
副任务A 杀死小粉跳10只 600
副任务B
跪求美味的肝脏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缴纳怪物的肝脏3个 800
副任务A
副任务B
孤岛海中探索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缴纳海底粉矿石8个 600
副任务A 杀死肉食鱼3只 600
副任务B


详细任务解说
1 采蘑菇的任务上面已经详细的解说了,这里不再多说。
2 精灵鹿角采集,推荐的武器是片手剑。直接用盾击技能一下就可以打晕。3,7区 无限刷。
3 钓鱼任务,一上来直接跑10区,9区有黑猫,注意加速跑过。到10区最右边的水边(不是跳入水中,而是到了岸边会有使用鱼饵的提示),钓鱼的技巧是:观察浮漂的位置。一般鱼一开始会尝试性的咬钩,浮漂不会完全沉入水面。当浮漂猛地是、沉入水面的时候,就是咬钩了,这时迅速按A就可以钓起。此任务推荐使用先前合成的黄金鱼鱼饵,作用是只有黄金鱼会咬钩。如果鱼饵没有了可以在10区的通向9区的路边横木下面的白色石头下无限的挖蚯蚓鱼饵。
4 粉跳群任务武器随意,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被围攻。2,5,6,7区都有粉跳,6区无限刷新。中粉跳的血比较长,会铁山靠,打的时候注意躲闪,不难。中粉跳死后可以挖两次。
5 收集肝脏任务注意,由于先前我们配了一套带有自动雷达技能的衣服。所以可以很方便的观察到大型怪的位置和状态。所以一进游戏就可以看到海龙固定的待在11区(因为CG动画还没有看)先跑到10区,应该会有一直水生草泥马,切之,运气好了可以得到一个肝脏。然后进入11区看动画。动画看完海龙就会自动的在10和11区之间徘徊。以大家现在的装备是很难杀死海龙的。所以建议大家动画一完就转身回10区,你会发现多了很多只水生草泥马,都切了应该肝脏就够了,这时间水龙应该正好来到10区,大家赶紧上岸跑人就可以了。PS:水下的气泡区域有补氧的功能,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6 孤岛探索,此任务最好携带鱼叉。需要潜到海底寻找粉矿石8个。来10区潜到水底会发现埋在水下的动物遗骨,上去挖就能挖到。10区和11区各有2个刷新点,还是善用气泡就可以完成。肉食鱼在11区,就是那些鲨鱼。用鱼叉戳死后可以割取素材。



  一般打了前五个任务就会出现紧急委托了(一般紧急委托完成后就可以进行下一个星级的任务了)不过在这之前先不要激动。我们通过之前的积累,现在的素材可以制作新的武器了。到武器屋一看,多出了锤子,长枪,弩炮等。如果是新手,建议升级当前的片手剑,或者做一把铁锤子(骨锤斩味太低了)。老猎人可以做长枪了。有足够的素材也可以做弩炮,不过弩炮做起来比较的麻烦。需要做枪管,枪身,和后座。另外换了弩炮后服装也要穿着对应远程的那套。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另外,和村长儿子对话,发现需要80pt可以升级农场的蘑菇树了。大家平时积累的点数应该足够升级的了。

  我做了一把铁锤,强化了1级,准备接受紧急任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