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怪物猎人3》单机部分详细引领攻略(即时更新)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8/3

 

  1★紧急任务

肉食水生兽讨伐
位置 孤岛  
定金 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肉食水生兽6只 500
副任务A
副任务B


  一上来直接跑到10区看动画。肉食水兽会小兽车,甩尾,水弹。水中会冲咬。基本上用锤头大地一击+2连就可以死。完后干掉沙滩上的3只,水底1只。之后换11区,水底有3只。很轻松打完。建议携带鱼叉,没事做还能叉个鱼什么的。

  回村后交易船来了,和交易船船长说话后得到3个弯曲小牙。之后可以同船长大人用本地的特产交换其他城市的特产。原则是上方的交易值(绿条)要大于等于下方的交易值(黄条)同时你可以装备交易船,并且委托交易船去别的地方搜寻货物。注意,交易船在村子里的时候,村里的杂货店是特价的。要买什么东西可以选择批量购买直接送到箱子里面。

  和船长说完话,低头一看有只船员猫。和它聊过之后才知道原来它就是“传说中的专业料理猫”,本来的梦想是周游世界,但是因为在船上晕船太厉害,吐的七荤八素的。实在撑不住了才下船来到了『莫加』村。它立刻被这里丰富的食材所吸引,决定留在村里。村长也表示同意。今后大家就可以在行会边上的猫厨那里吃到久违的『猫饭』了。本作的猫饭设定有些不太一样。首先是选择食材,注意食材的新鲜度~。然后选择烹饪的方法,你可以在列表内看到看到能够发动的技能。吃完后会从中随机的挑选一些技能发动。

  然后和村长的儿子交谈,发现新的村人依赖出现,农场可以扩建虫箱了,需要150pt+怪物的体液(之前打大肚子的蚂蚁,有几率掉落。)

  修整一番,可以开始2星的任务鸟~~~~~。


★★任务一览
蚂蚁讨伐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蚂蚁12只 600
副任务A 成熟蘑菇2个 550
副任务B 严选蘑菇1个 550
龙骨结晶采掘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采掘龙骨结晶4个 600
副任务A 杀死毒虫幼崽4只 200
副任务B
探索沙漠的肝脏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怪物的肝脏3个交纳 800
副任务A 杀掉沙原豚8只 800
副任务B
狩猎粉跳王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狩猎粉跳王1只 1000
副任务A 粉跳王头部破坏 300
副任务B 粉跳王进入眩晕状态 300
捕捉粉跳王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活捉粉跳王1只 2000
副任务A 杀死中粉跳3只 550
副任务B 杀死小粉跳10只 650
肉食水生兽讨伐
位置 孤岛  
定金 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肉食水生兽6只 500
副任务A
副任务B


任务要点解说
1 蚂蚁在2,3,7区都有,7区有种兵蚁,会主动进攻,注意应战。副任务蘑菇的获得方法前面说过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2 本任务最好使用片手剑,带足铁镐,支给的火把,冷热饮料一定要拿。龙骨结晶在6,11区,毒虫幼崽在6,7区。建议一上来直奔11区采集。然后转6区。6区需要打开火把,怪比较杂,有毒虫幼崽,黑猫(猫窝也在6区),甲壳蜂等。6区的矿点刷新的比较快。
3 沙漠的肝脏要狩猎沙原的沙豚(鳄鱼脸,这不就是小沙龙的散装光盘么)。一上来直接跑9区或者10区,喝冷饮(白天冷饮,晚上热饮),沙豚是成群出现的。跑到中间引它们浮出喷砂或者豚车,然后集中伤害打晕或者打飞。之后就可以在沙上砍了。如果技术不够好也可以用支给的音爆弹把它们炸上来。
4 粉跳王一上来在6区,第一次打有动画。由于副任务的要求,推荐的武器是锤子。战法主要是在侧面游走,找机会大地一击。打晕后三连敲头。在它的左侧时注意它的甩尾,是2次。在它的右侧注意它的铁山靠,准备动作较大,不贪刀的话比较好躲。对于身边的杂兵大地一击可以很轻松的搞定。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被围攻。粉跳王体力不支后会回到6区休息。
5 这个任务地点换成了沙原,要求你活捉粉跳王。武器还是推荐锤子。支给的麻痹陷阱和捕捉玉一定要拿上。一上来粉跳王在4区,之后很快会来1区,如果命中率较高,不换区就可以将其打至腿瘸(濒死标志)这时追到下一区,找到它甩尾或者嚎叫的机会下陷阱,引它踩上。之后两个捕捉玉扔到它身上就可以成功的捕捉了。
6 肉食水生兽讨伐,此任务前面已经提过,最好携带鱼叉。武器随意。可以较轻松的搞定。


  活捉粉跳王后,回村发现紧急委托出现。村长的儿子提示新的村人依赖出现,农场要扩建农田。需要300pt建设点,怪物的粪便2个,特大号粪便1个。

  特大号粪便的入手方式:(感谢dupreev 桑提供)

  和村长儿子对话,看到草食龙繁殖期的时候进入莫加之森,会有体型巨大的草食龙,干掉它,回去和村长儿子对话,狩猎转换PT值后,村长儿子就会给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