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怪物猎人3》单机部分详细引领攻略(即时更新)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8/3

 

 ★★紧急任务

营救奇面族怪物
位置 孤岛  
定金 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奇面族怪物生还 800
副任务A 奇面族怪物生还 400
副任务B 奇面族怪物生还 400


  任务一开始会直接看到奇面族给你发的信号,直奔6区。6区有动画,之后迎战4只中粉跳,由于两只一上来就会攻击奇面,所以动作要快。只要奇面不死,第一个副任务完成。清场后奇面会遁地转移,不一会在地图9区给你发送信息,直奔9区,发现脑残的奇面在招惹3只肉食水兽,同样砍翻。只要奇面不死,第二个副任务完成。奇面再次遁地。来到2区,被8只小粉跳围住。注意清理的顺序,先打攻击奇面的。之后奇面再次遁地。这次出现在营地。与之交谈后任务完成。

  回村后看到奇面同学兴高采烈的来到村长面前大跳“奇面舞”,村长和孩子们都很开心。于是便收留了它。之后上前与之对话,得知这个奇面名叫『茶茶』,由于好奇而离开了族人探险,结果只身陷入了困境,多亏你的救助才使之脱离了危险。他愿意以后助你一臂之力。和茶茶再次说话可以打开一个面板。选择第一个就可以带他进入任务了。下面的选项可以设置茶茶的头盔。给头盔上附加一些技能。更换茶茶的乐谱。以及观看茶茶当前的状态。看到这里玩过MH系列的人都会知道,这是原来很经典的战斗猫系统,这次换成了奇面族。不过这次的系统有了很大的改进。茶茶可以在战斗中奏乐(狩猎笛?)给玩家附加各种状态。茶茶也会跟着玩家一起采集和割取素材。茶茶还会升级,升级之后可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在战斗中茶茶体力过低后会一个回家玉加血休息,之后很快还能参与战斗。总之在单机版中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

  之后和村长的儿子谈话后发现新的委托出现,农场可以升级蜂箱了。需要300Pt+仙人掌花2(沙漠植物采集)+大地结晶2

  然后到杂货店,老板提示你有新的物品可以购入了,拉到最后一页,有一个『收纳上手 技之书』一定要买。作用是给你的物品箱加一页。

稍作修整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3星的任务了。


★★★任务一览
暴走的甲壳龙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不安定  
主任务 杀死甲壳龙6头 900
副任务A 龙骨结晶4个 800
副任务B
寻找草食龙的蛋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缴纳草食龙的蛋2个 1000
副任务A 缴纳草食龙的蛋1个 1000
副任务B 杀死中粉跳4只 900
水没林除虫
位置 水没林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杀死水没林飞甲虫12只 800
副任务A 缴纳皇家甲虫3只 800
副任务B
水没林水生兽狩猎
位置 水没林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狩猎肉食水生兽7只 800
副任务A 狩猎肉食鱼3只 600
副任务B
狩猎彩鸟
位置 沙原  
定金 100  
环境 不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狩猎彩鸟1只 1800
副任务A 让彩鸟掉入落穴 200
副任务B 缴纳龙之泪1个 800
捕获彩鸟
位置 孤岛  
定金 100  
环境 不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活捉彩鸟1只 3600
副任务A 彩鸟头部破坏 400
副任务B 彩鸟打火石破坏 400
狩猎水生兽王
位置 水没林  
定金 100  
环境 安定  
特殊条件  
主任务 狩猎水生兽王1只 2000
副任务A 缴纳一个龙之泪 800
副任务B 杀死小水兽5只 600


任务要点解说
1 甲壳草食龙在1,3,4,8,11区都有。沙漠的这种草食龙有着坚硬的头甲。而且招数上有了像野猪一般的冲撞。大家绝对不要掉以轻心,攻击的要点是砍甲壳龙的屁股。还有要注意,这个任务首次出现不稳定的环境。就是说当你砍怪正爽的时候会有BOSS级的怪随机加入。这个任务里面刷到一定时间粉跳王会乱入。所以大家凭借自动雷达的技能一定要掌握怪物的动向。
2 MH系列中最难的任务一向是搬运任务,这次也不例外。首先搬运任务要做准备工作,那就是清掉某个区域的小怪,为搬运路线开道。不过一般是清不干净的,总会剩下一两只无限刷,那样基本就可以了。这次的设定比较苛刻。首先蛋的位置在7区(我洗一次找了有半个小时),中央树干下的骨头堆里面挖到。搬之前要先清光4区的小跳,5区的中跳(最后剩2只),之后搬蛋。搬运的时候不能翻滚,也不能使用武器和道具。否则蛋就摔碎了。大家只能靠加速跑来躲避怪物的攻击。注意耐力槽的回复。第一个蛋的搬运路线是7-5-4-1-营地。交到红箱子后得到新的补给品。这时地图上的区域和怪都发生了变化。1区刷出了甲壳龙,2区刷出了黑猫,4区出现了甲壳龙和兵蚁。有时间的话都可以清理一下。第二个蛋的搬运路线是7-5-4-3-2-1-营地。注意躲避黑猫。
3 任务开始最好带捕虫网。飞甲虫分布:2,4,9,10。副任务的蓝色甲虫(皇家甲虫)在10区的虫点捉。另外任务支给的毒玉大家要好好利用。引飞甲虫扎堆,蛋后扔一个毒玉。周围的甲虫会中毒。这是不要攻击,看着它们一点点毒发身亡,然后就可以在完整的尸体上割取甲虫的素材了。如果你是远程,可以考虑购买毒弹。效果是一样的。
4 任务开始最好携带鱼叉。肉食水兽主要分布在1.4.6.8区。8区的比较多,注意不要被围住。副任务的肉食鱼主要在4.5区海底,那种特大的鱼。前面可以拿武器砍,等差不多的时候用鱼叉是杀死可以就可以挖到素材了。多多熟悉水下的战斗吧。
5 任务开始最好带一个落穴(蜘蛛巢+长青藤=大网,大网+盒子(杂货店买到)=落穴)。彩鸟一上来在8区(第一次打有动画),之后直飞4区。注意8区还有一只粉跳王可以优先解决。彩鸟的头部和双翼的打火石是可以破坏的。武器建议用大剑或者双刃斧,可以打到头部。彩鸟可以随机的召唤怪物或者给怪物加状态。所以打的时候多少有些随机的成分(如果招来雌火龙,你就自认倒霉吧)。利用落穴可以制造攻击的机会。粉跳或彩鸟在濒死的时候逃走会随机的掉落道具,很大的几率是龙之泪。挖到后可以交副任务。彩鸟一般会在4,7,9区之间穿梭,濒死后到7区睡觉。
6 未完,未完。




  很多人都在关心双刃斧什么时候可以做。我做了两遍狩猎甲壳龙的任务后回村发现商船到来,船长带来了别的都市里面关于双刃斧的设计图,自此武器屋就可以开始制造双刃斧了。

  另外有人问橙色的矿在哪里有。我目前的发现是水没林6区海底的矿点可以挖到。

  冰结晶在沙漠6区的矿点可以挖到。



  进入农场后发现猫多了一只,这样你就可以种植两种东西了,比如一只猫种草药。另一只种蘑菇。

  当做完彩鸟的任务后回村,发现茶茶同学有话要说,交谈后得知,发现了了新的面具设计图,可以找村长儿子谈话。村人依赖里面多了茶茶同学的新面具制作方案:400pt+彩鸟的羽根2个+暖和的毛皮(鹿身上割取)2个+白色的柔皮(毒虫幼崽割取)2个。

  和武器屋说话,可以打造高级装饰物了,武器店老板给你水光原珠5个。

  另外不要忘了退出到主菜单观看彩鸟的生态,超搞笑的。

  未完待续.....................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