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国外知名网站IGN评选的25款最强Wii游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2/2

  任天堂的Wii可能并没有具有强大的图形功能,但是它有一个别的平台所不具有的秘密武器——适合很多人一起玩。

  从解谜到射击、角色扮演和聚会游戏,任天堂的Wii符合每个年龄段玩家的口味。也由于其独特的魅力,Wii也吸引来一大群垃圾。但是不要因此就认为你的Wii上不了台面,虽然游戏阵容是满当当以至于你分不出精华和糟粕,这就是这篇文章诞生的理由。我们的Wii前25名游戏列表会让你把你长长的游戏名单四舍五入、准确的把握Wii的魅力脉搏。

  我们要批评一下这份列表倒数5款游戏的质量,不过这也不代表它们很滥——否则也不会入围。所以,请根据我们对每款游戏的评价来作为你选择游戏的参考。

  第25名 颜料宝贝

  这款Blue Tongue Software开发的独特3D游戏让你成为一个大大的摇晃的怪物,通过摇摆来扔出颜料并染色你身边的世界。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感谢开发者严格控制游戏关卡的品质使得游戏非常好玩。一些关卡非常有创意,皮肤与涂料的颜色相结合创造出独特的色彩。

  《颜料宝贝》也是Wii上非常少见的游戏,因为它虽然出自第三方但却有着不输第一方的可玩性。不仅仅是清新的故事情节还是漂亮的画面,给你展示出一个美妙的游戏世界。仔细看的话,身边的图形效果和流畅的帧率都让人赞叹。要补充的是游戏音乐的节奏也取决于玩家的操作。一句话,如果你喜欢电视游戏,就一定要来试试。

  第24名 《英雄不再》

  制作人和导演疯狂的创意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经典的动作游戏。但是没有看到更多的消费者——或追随者买账。或许原因正是由于“英雄不再”了。在破旧的Santa Destroy城,《英雄不再》带有一半的塞伯朋克风格(指过去的朋克与科幻结合的风格)和一半的西方成人暴力喜剧片风格。你扮演着Travis Touchdown——一个喜欢女人如同他喜欢墨西哥摔跤一样的男人——开始追求成为有史以来成为最伟大刺客的生活。所以带上你的激光剑——可不是星球大战里那种,在城市里横冲直撞,切下数百暴徒的肢体,赚一些外快,战斗着直到到达你的巅峰。 第23名 《瓦里奥大陆 摇动》

  经典的任天堂2D动作游戏与漂亮的手绘风格画面结合,成就了瓦里奥的新冒险世界。就像FC手柄那样横持Wii遥控器,玩家便可以横冲、对地重击、抢过敌人的钱袋并把他们扔出去,以及拉过物体并打碎他们,瓦里奥对钱的欲望可要远远高于马里奥。作为额外的目标,每个关卡不仅仅包括一个主要的目标,而且还带有大量的宝藏,在结束时玩家还要用高超的技巧操作瓦里奥冲回起点。附加的小游戏或许对玩家来说太难了些,不过轻松的风格却使它成为所有年龄段都喜欢的Wii平台游戏。或许你不想错过新马里奥兄弟,但是如果你想让游戏带有一点点邪恶色彩,瓦里奥或许更适合你。

  第22名 《疯狂兔子:回家》

  “哒啊啊啊啊啊!!”是的,这些兔子们又回来发疯了,但是在《回家》中你再也找不到小游戏。由Beyond Good & Evil团队和雷曼的创始人Michel Ancel领导开发了三年的项目,带着搞笑和热闹与玩家全新见面。兔子们驾驶着购物车穿过城市的大街小巷,从超市到机场,它们要抢到手看到的任何东西,衣服、垃圾……什么都可以,因为它们试图建造一个通到月球上的巨大的垃圾堆。无需多说,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就是这款游戏从头到尾都结合了娱乐性、画面和爆笑的场景,还有精心设计的控制方式、奇妙的关卡设计和角色们的滑稽演出。

  第21名 《Wii体育:休闲胜地》

  《Wii体育》大成功的续作,带你去一个热带岛屿上度假旅行,进行一系列体育项目挑战。为了让动作感应更加精确,这个游戏需要用到任天堂的新配件MotionPlus。游戏很简单,富有色彩的画面和前作一致,但是操控更加精确。无论你是在决斗、射箭、打高尔夫等等,你都能体验到比以往更多的乐趣。《休闲胜地》不光是一场革命,更是一次任天堂独特游戏方式的进化。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