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国外知名网站IGN评选的25款最强Wii游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2/2

 第8名 《大神》

  PlayStation2上最出色的动作游戏在Wii上重生,同时带来了新改进的体感操作方式。你扮演天照大神来打倒邪恶,让美丽的大地、绿色的森林重生。你可以用Wii遥控器来攻击或防御,用笔来将敌人切成两半,或画出一个炸弹。在2006年它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称号。

  第7名 《吉他英雄5》

  如果你不同意让《吉他英雄5》占据前十名的位置的话,那么就让我来说服你吧。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音乐游戏——而且系列中最好的一代,它的技术至今还没有被别的Wii游戏采用。玩家不仅可以玩到大量经典音乐,还可以通过在线更新曲目,永远保持最新的曲库。它还支持SD卡上的音乐,你可以创建并上传自己的谱子。加入Mii形象支持后更打败了《Wii音乐》,玩家可以还能连接两台DS来合作。《吉他英雄5》领先了所有的音乐游戏,这是系列在各平台上最好的一作。

  第6名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 Wii》

  马里奥系列游戏的经典是永恒的,这在Wii上又一次得到了证明。我相信,它绝对不是一款休闲游戏,而是核心到不能再核心的。它有着经典的动作系统,然后加入了全新的道具和元素,玩家还可以四人同乐,比起当年的FC更有趣,而且有着更平衡的游戏系统。对新手玩家有着指导,对老玩家有挑战性,这就是全新的马里奥兄弟。

  第5名 《粘粘世界》

  2D Boy's的第一个WiiWare游戏就大获成功,在整个WiiWare中广受好评。游戏的概念非常简单,就是连接墨水球形成结构,然后让它们到达一个终点。开发人员对2D设计很有经验,画面细节非常丰富,甚至能看到墨水球的表情,巧妙的关卡设计让人欲罢不能。

  第4名 《塞尔达传说 黄昏公主》

  也许因为塞尔达系列一向比较平衡,这作的改进受到了一些负面评论。不过青沼英二的新传奇自《时之笛》之后得到了延续。林克在海拉尔与新的邪恶势力战斗,新的谜题,可升级的武器系统,广阔的世界,全新的系统,这一切都给玩家全新的体验。林克甚至可以变身成狼进行冒险,这让战斗体验更加丰富。

  第3名 《任天堂大乱斗X》

  从系列N64版发布以来,这些任天堂角色的对战游戏就一直广受赞誉。Wii的新作看上去非常美妙,很棒,有任天堂历史上最多的可解锁角色和特别物品。我很喜欢拉上四个人来对战,而即使在单人中游戏也很有难度。如果任天堂让它支持GC手柄的话就会更加完美的。

 第2名 《银河战士:三部曲》

  从技术上说,Wii并不是第一次出银河战士作品的集合。在GC上就已经有银河战士1和2。但是Wii终于集合了3部,可以让玩家同时收入囊中。你扮演著名的女英雄萨姆斯,在广阔神秘的宇宙中探索,展开史诗般的冒险。如果你想要同时收藏三部作品,那么该作毫无疑问具有最高的性价比。

  第1名 《超级马里奥 银河》

  《超级马里奥64》是任天堂对十多年来系列的一次成功改革,GC版《阳光马里奥》是非常有价值的一代,但是许多人认为它并不能作为正统续作,只有《银河》才能真正算得上是系列经典的延续。游戏在全新的银河系中进行,它发挥了Wii机能的潜力,带给玩家以出色的画面。加上经典的控制系统,在视觉和游戏性上获得了双赢。这个纪录可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被刷新。

  至此,IGN的Wii前25名游戏排行就到此结束了。你在其中找到自己心仪的作品了吗?希望这篇评论对你未来的游戏选择能起到一定参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