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Sega表示之后将不再开发Wii平台核心向游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5

  情报来源:好的我知道了(A9)

  Sega之前在Wii平台上发售过《疯狂世界》(Mad World)和《管道》(The Conduit)等核心向的游戏,不过就在日前,Sega工作室的监督Constantine Hantzopoulos表示,Sega今后不再打算在Wii上推出此类核心向游戏。

  Constantine Hantzopoulos说道:“如果要问我们今后还打算在Wii上出核心向游戏的话,恐怕我们会回答你不会了。可以看看《死亡空间》(Dead Space),反正我们看了之后都惊呆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试纸,那可是有着巨大市场力的EA进行贩卖的,而且是在X360和PS3确立成功的作品。谁都会觉得也会在Wii上成功吧?但是当我们看到NPD的数字时只能发出‘Woah!’的惊叹。”

  事实上,在2009年上半年的时候,Sega当时还有将核心向游戏投入Wii平台的情报,而且明确Sega与Wii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但半年之后Sega的立场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这或许跟Sega在Wii平台上推出的《死亡空间 血统》的暴死有关,该作的实际销售数字仅有9000套,这对Sega的打击应该不小。此外,Renegade Kid开发的Wii平台核心向游戏《龙之子》(Son of the Dragon)也终止了开发。

  可以想象到,Wii平台之后的游戏将更多的倾向于休闲类,如果Wii在这方面没有改变的话,除了任天堂自己以外,其他的第三方几乎只会投入休闲游戏,就像Sega官方所表示的,连世界最具有市场能力的EA都不行,恐怕其他的厂商也不会好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