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制作人认为《战争机器2》很好地利用了X360机能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1

  来自Epic的资深制作人Rod Fergusson上月曾表示《战争机器2》可能已经摸到了Xbox 360的性能极限:

  “我觉得我们确实已接近尽头,即开发人员所能达到的极限。当然还有些作品要到2010年才会面市,而且我也相信其画面将是杀手级的。”

  但《战争机器2》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在伦敦新闻发布会期间则表示大家争相引用的这段话实为断章取义,Xbox 360的前景不是小好而是大好:

  “我们仍在挖掘Xbox 360的潜力,尽管它既不能扩充内存也无法升级处理器,但这样一来反倒促使我们的程序员和美工师为了物尽其用而才思泉涌。”

  Cliff.B将Xbox 360的全寿命周期与超任相提并论,表示其画面仍有相当大的改进余地:

  “我一向喜欢拿超任打比方,比如第一款超任作品问世时我们都啧啧称赞‘哎哟,新主机表现真不赖’;第二代作品面市时仍赞赏有加……;行进终了时会变成这样——‘乖乖隆地咚,真不敢相信拿Mode 7做出来的画面,他们到底施了什么魔法?’

  你瞧瞧那体积仅有32K的Demo所表现出来的效果,程序员的创造力真是无远弗届,我对我们那帮家伙的能力充满遐想。”

  ——那《战争机器3》的画面表现会更上一层楼吗?

  “如果将来有后继作品的话,其画面应该比现在更养眼,但好到什么程度还不敢说。”

  此外,Cliff.B还在同一场合对PS3的蓝光驱动器赞赏有加但对PS3的手柄大肆鞭挞:

  “我痛恨那鬼手柄,抱歉,我就是受不了PS3的手柄,但我喜欢蓝光播放器。”

  同时Cliff.B也不忘夸奖PS3还有几部好游戏,无论他是否能接受其手柄:

  “PS3还是有几部好作品的,我觉得合金装备就不错,Heavenly Sword也相当好,但现在我只忠情于Xbox和战争机器。”

  “我与Xbox 360情投意合,我喜欢它的手柄。”

  哦?真的嘛,听说即便是改进版Xbox 360手柄也搓不出升龙拳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