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战争机器2》视频首度公开 游戏2008年冬发售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10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

如果你未看到视频,请稍微等上一会,需要时间读取。

  Epic Games公司2006年的热卖游戏《战争机器》的续作,恐怕得算是游戏业保密工作最糟糕的一款作品,因为早在官方确认以前,大家就已经对此心知肚明了。去年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DC)上这款游戏的设计者Clifford Bleszinski(Cliffy B)向媒体透露,他们确实有开发续作的“意图”,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微软和Epic Games何时会发表声明了。

  在今天召开的微软公司GDC会议基调演讲中,微软和Epic Games终于联手公布了《战争机器》的续作。不出所料,游戏名为《战争机器2(Gears of War 2)》,预定推出时间也与之前传闻所透露的2008年年末十分接近。

  微软官方此次共公布了两个版本的《战争机器2》,一如既往的红色普通版和看起来稍有些诡异的黑白限定版。虽然两个版本的差异尚不得而知,但不难想象大概还是让玩家多花10美元购买额外的DVD和画册。

  对于参加会议的许多业内人士来说,《战争机器2》的公开早在发布会开始前就已经基本确定,不过微软还是在现场给大家稍稍制造了一点悬念。最初登场的Epic Games创立者Tim Sweeney和总裁Mike Capps,在演讲中完全没有提到《战争机器2》的消息,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当他们二人退场灯光渐渐熄灭时,大屏幕上突然开始播放起了《战争机器2》的预告片。接着,制作人Cliffy B手持电锯步枪闪亮登场,大声向与会者宣布《战争机器2》将作为2008年年末的独占大作之一加入微软X360的11月游戏阵容。

  会上Epic Games并没有公布《战争机器2》是否会同步推出PC版,不过按照其前作的发售情况来推测,X360版推出后移植PC平台应该是没有什么争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