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打战争机器2最终BOSS需付费?脑残建议遭炮轰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18

  在游戏界,二手游戏一直是让所有游戏厂商头疼的问题。同样,美国游戏厂商也深受其害,Epic Games的社长Michael Capps最近想出了自己的高招。

  事情的起因是游戏新闻网站“videogaming247”在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战争机器2》实际玩到的人数是这款游戏销量的两倍。毫无疑问,这是二手游戏的功劳,于是Epic Games的社长坐不住了。

  “是时候要全力打击一下二手软件市场了!”Michael Capps忿忿的说道,“如果是买了二手软件的买家,在打最终BOSS的时候就需要网络确认并且要支付20美元作为BOSS的出场费,如果是买了新游戏的玩家就给他免费解除码不需要付费。”

  这个理论刚一抛出,这位老兄的博客立马被轰炸了。玩家们抱作一团权利炮轰,目标直指Michael Capps。

  “如果这样,这款游戏还算是一款正正的完成作品么?你就把这种没有BOSS的游戏摆上货架卖给消费者?”

  “俺是乡下滴,俺们村没有网络咋办?”玩家们纷纷提出质疑观点。

  前期早些时候Epic公司的最新作《战争机器2》在全世界突破了200万算是一个不错的销量。但是按照之前的比例,我的Capps社长可能正在扼腕叹息另外的200万玩家的钱可都没有入公司的金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