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实况足球2010》DEMO评测:回归原味足球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9/21

  DEMO下完到现在玩了几十场,还在慢慢习惯适应中。如果说08、09那奔放式的个人速度流是加了草莓的酸奶,充满新鲜,激情,兴奋的话,那PES2010 DEMO就是一瓶原汁原味的纯牛奶,完完全全的把足球的团队,阵型,微操融合在一起,越品越香,越喝越浓!不卖骚了,切入正题,来看看我对PES2010 DEMO做的简单评测,献丑了:

  一、配置

  操作系统:WIN7 32bit 系统配置及游戏设置:(笔记本)

  游戏画质方面,PES2010 Demo的画面素质相对PES2009来说提升确实很明显,球员和球场的纹理都有特别明显的进化,而看台上观众的材质也大大提高。另外是光影的运用,使得游戏画面看起来更真实清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反光效果设定太高了,草皮以及裁判员衣服竟然能够反射太阳光,期待正式版能够解决并加以优化,让画面看起来更柔和。好的画面要求付出更高的配置代价,虽然官方配置要求看起来平易近人,但个人亲身体验得出结论:10比09配置要求高不是那么一点点,当然对于机器较好的朋友来说或许没感觉,但是对于我这种机器配置已经处于淘汰临界点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啊!09完全1280高开,现在已经是勉强1024高开了,而且还是小版的1024...不过还好,CPU超到2.0后也能全场60帧,满足了。正常情况下,8600GT以上的显卡加上2.0以上双核处理器,完全可以把PES2010拿下了。

  游戏画面图很多高配的朋友都已发过,我这里就不贴出来了。

  二、游戏内容

  1、脚后跟回归,操作方式不再受限。09中脚后跟需要有防守队员防守并与其相离一定距离内才可触发,10变成跟以前一样完全开放式了,不需要贴身也可做出。加速变向即可。当然还是特定球员

  2、地滚任意球依然无敌。10任意球比09好罚很多,至少我自己觉得。力量按过头很多的球,都可以用R2救回来,这在09很难做到。换句话说就是你打在球门范围的机会变高了

  3、守门员很傻很天真!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了,最高难度下电脑守门员经常会大范围出击,留下身后空荡荡的球门!这跟09守门员死都在小禁区里的内敛完全相反,难道10里的守门员都是好客之人?我敢确定,10吊射一定会发扬光大找到解决方法:把守门员球星卡进攻等级卡设为防守

  4、挑传依然霸道!一串配合倒脚过后挑传是撕裂后卫线最好的利器!

  5、预告中宣称的点球重大改革竟然是...没错,竟然是加入了隐藏的蓄力系统。 点球不能乱射了!以前的点球只要按方向射门即可(按方向的长短是会对球路有影响,但是不大,一直按也可以在球门范围内),10的点球在按方向的过程中添加进了蓄力(类似任意球)系统,如果你一直按着某个方向,嘿嘿,绝对球门外,而且偏得离谱!个人经验,点球时方向按不超过1秒为妙。无敌小窍门:什么也不动让系统帮你罚,100%打中下进球率相当高!不过这样就没乐趣了。

  还有一点,就是点球在出脚前如果是玩家控制守门员的话,守门员可以动了,虽然范围不大,但是罚球前晃来晃去“影响”对手还是蛮有意思的(对朋友有效,对电脑就...哈哈...)

  6、队友跑位路线还有待改进。球员卡片的出现赋予了球员更高的能力及“意识”,这些应该体现在更好的跑位路线上,可是在DEMO里我很遗憾的看到09就被诟病的队友抢位再次出现。该抢点的没去抢,却又常常出现在玩家的带球路线上,就算那原本是抢位球员的战术位置,但既然有别人了那就应该立刻散开寻求接应而不是上来抢球吧。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