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NBA 2K10》之心得分享(含选秀大会图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0/25

  进入训练营(Training Camp)不代表踏入NBA,还得和打同样位置的另一位竞争者以及骑士原本的球员互相比较。训练营共有5场队内赛以及6次训练机会,若5场队内赛结束后的整体评价不佳,将会被释放到次级联盟,得等之后有球队来找你才有机会跳出。反之,表现良好就能挤掉竞争者,由板凳位置开始骑士生涯的NBA季赛。进入季赛后有10次训练机会以及高达72场的正规比赛,以笔者每节7分钟来算,扣掉坐板凳快转的时间,加上有罚球与精彩重播或犯规等时间暂停的状况,一场大约玩25~30分钟。随着玩家角色表现越来越好,上场时间也会递增,到后来打一场可能得花上40分钟。

  换穿骑士队衣了,经纪人说明训练赛的规则。左方有红线表示目前玩家尚未及格,如果5场比赛之后的表现仍无法跨越红线,将会被下放到次级联盟。所以表格中的板凳球员Stephen Graham就是玩家得挤下的竞争对手。

  训练营的每场比赛仍然有3项任务,且比之前夏季联盟的还有挑战性。这次依序是3分线至少要有36%命中率,限制同位置对手整场不能投进超过2颗3分球,该场的总评价需B-或更高。对笔者主攻中距离与上篮的角色而言3分命中率相当难达成,所以可跳出回到球队画面,再进游戏以谋求更有把握的任务来挑战。

  训练营限制玩家必须用纵向视点,所以得尽快适应。骑士队分成两队互相对抗,每场比赛的队友可能是下一场的对手。和大欧挡切后按下指定传球键RB,准备传给往内线推进的大欧助攻,此时按下LT键就会传给大欧,指定传球较易正确传到想传的对象。

  这场和超级巨星JAMES对上了,小心他的抄截! 由重播可看见队友正由底线往右边三分线跑出空位,若能立即传给他将会得到好球评价一个。所以打这电动球也必须眼观四面,观察队友的动向。

  比赛途中随时可按暂停键再选左方项目观看任务达成状况。目前已上场14分钟,得11分。中央红色条带表示你以及对方同位置球员的表现状况,红线越偏向自己(往左移)表示快打爆对方了,反之则代表自己被压制且守不住对手,那样会被换下来。下方显示已达成至少11分的任务目标,限制对手3颗助攻球以及总评价B-的任务还在进行中。

  访问到的其他玩家生涯路线似乎有些差异,可能和是否下载《NBA 2K10 Draft Combine》以及个人表现的评价有关。笔者目前的MY PLAYER生涯路径如下:

  NBA选秀大会--> 公鹿队夏季联盟--> 骑士队训练营--> NBA骑士队

  进入NBA骑士队后,场场皆硬战,明显感受到正式球员和那些NBA之外的次级联盟有很大差距。还好每场比赛仍然有经纪人的3项任务可执行,若成功执行且获取许多正向评价,赛后会得到1000点以上的技术分配点数,可加在各项技能或身体素质上。随着比赛场次增多,各项技能与素质也逐渐提升,玩家会感受有如到吃甘蔗般的人物养成喜悦,游戏的乐趣有如RPG(角色扮演游戏)一样随着等级提升而欲罢不能,会很想知道多玩一场所提升的技能可带来怎样的效果。加上玩家扮演的是球队一员,和AI队友助攻挡切,其中失之交臂的扼腕与漂亮助攻或阻攻带来的喜悦,和打真实球场的感受些相似,每天开机打个2、3场真是一大乐事。

  喜欢篮球的你,想体验与AI合作的虚拟篮球生涯吗? 想创造自己的篮球王朝与明星梦? 这次的《NBA 2K10》可帮你完成梦想。

  以下补充进入NBA之后与各队明星球员对抗以及灌篮大赛等其他模式的精彩画面。

  一番努力后,终于进入NBA成为正式球员,经纪人说笔者没被淘汰而能进入NBA开始职业生涯,因跨入新里程所以得到大笔技术点数。第一场比赛是暴龙,龙王波许,我来了...。

  一开始是板凳,等我上场比数已是33:36落后,第一次在NBA上场不知是画面太丰富还是BUG,有感受到眼睛不太舒服的延迟,后来调整成一开始预设的侧边视点就好多了。

  菜鸟上场因为紧张而表现不好,被换下来休息。此时会显示板凳视点,不想看电脑打球可按Y键进入上面这种即时战况视点,用O与X表示投篮成功与否,此时可按A键快转到自己能上场的时间,所以在等候的时间并不会浪费太多。

  赛后的精彩相片回顾可看见自己和明星球员波许的交手。

  这是板凳视点,就只能从这里看到双方来回跑位。若不想看可按Y键进入即时战况介绍,再按A键快转跳到自己上场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