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神界2:龙骑士》X360版初体验+最速游戏心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1

  作者:Darker ( Xbox Life)

  Divinity 2:Ego Draconis《神界2:龙骑士》是比利时Larian Studios所开发的奇幻RPG,前作采用45度俯瞰的传统2D画面构成,这次则摇身一变,以全3D的自由视点进行游戏。

  我们先前曾针对《神界2:龙骑士》的开发中版本作过试玩介绍,这次则是首次接触到正式版的游戏。初进游戏,可以很明显感受到画面效果的差距:正式版的贴图更清晰、光影效果更明显,比起开发版有长足的进步。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屠龙学徒,从吸纳龙族的记忆开始逐步接受日益艰难的训练,朝正式的屠龙者迈进。游戏采开放式的技能设计,玩家可以在牧师、法师、战士与游侠等四种人类技能中自由学习;除了人类技能之外,玩家也能学习屠龙者的专属技能,习得各种非凡的技巧。同样的,人物属性也能依玩家喜好自行提升,藉此塑造出具有个人风格的角色。

  人物创造介面,玩家可以设定自己的性别、相貌、发型、声音与姓名。

  城镇外的传送点,玩家可以利用这些传送点在大陆各处自由移动。

  游戏中的战斗采动作式的操控设计,玩家可以自订热键,在战斗中即时施展各种攻击与魔法。

  游戏中的技能除了有文字叙述,还有动态影片展示功能,方便玩家理解。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