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神界2:龙骑士》详尽图文流程攻略(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6

  Chasting the Dragon:

  这个任务的主要目的,是要玩家到处打听Broken Valley里有谁曾经看到龙的踪迹,然后回报给Rhode。玩家要与村内的Elisabeth、Ollie、Romon、Winthrop、Sean、Louis交谈后,才能完成该任务。

  To Lay a Ghost to Rest:

  与Rhode回报村民所看到的龙之踪迹后,会接到To Lay a Ghost to Rest任务,并且拿到教堂后门的钥匙。玩家必须进入教堂后面的密室,拿取失落的秘宝,在秘宝即将到手前会杀出一位五级的鬼魂敌人,把它解决掉后就可以向Rhode回报。

  Lookin for Lovis:

  执行这个任务前,建议玩家角色等级至少要八级以上再开始,以免像笔者一样狂死到想摔手把。走到地点所指定的地点时,会触发一段剧情动画:一位受伤的龙骑士会出现在残破不堪的神殿里,她将会让主角重回事发现场。玩家在操控巨龙时,利用手把的X与Y键就可以进行攻击,朝着雷达标示的地点飞去,会再一次触发剧情动画。

  了解龙骑士为何受伤而死亡后,玩家会遇到一位穿着像是“梅林”的法师Zandalor,他会指示玩家必须到高塔里找Lord Lovis。玩家主线任务进行到这时里,尽可能不要从高塔大门杀进去,因为在桥梁上会有很多骷髅士兵与骷髅弓箭手在此等待你的前来。玩家可以绕到高塔的后方,这里有一座用木头塔起的鹰架,顺着楼梯爬上去进入高塔的另一边,这样子的路线会比较安全些。等到角色超越九级的骷髅兵团后,再拿他们来练功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