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神界2:龙骑士》详尽图文流程攻略(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6

  进入高塔另一边的大门后,玩家会遇到二道深锁的铁门,只要利用手把RT键跳上一旁的石阶,在最顶端的石阶上就能找到打启大门的手把。

  经过二道大门后,从一旁窗口顺着楼梯爬上去到达塔顶,玩家再度被锁在一道铁门外。观察一下四周,不难发现铁门外的四座龙形雕像很可疑,上前调查后就能发现是开启大门的机关;玩家必须依照1>2>4>3的顺序开启,大门就会自动打开。进入塔顶的房间后,里面会有一位骷髅商人,玩家可以向他购买一些简单的装备。在与骷髅商人交谈的过程中,他会一直要赶主角离开,似乎这个地方暗藏着什么好东西。谈话结束后,玩家就可以打开房内各处绿色手把旁的机关,其中一道机关在火烧的房间内。成功开启四个机关后,就可以在房间中央取得一颗龙珠,并且完成主线任务的其中一个分支。

  离开房间继续循着原路走,玩家可以从上方窗外的延伸平台跳下去,就能直接到达第三道深锁大门的另一边。不过在跳下来时,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因为这里会有很多骷髅士兵驻守;解决那些烦人的士兵后,直接走到最底端的大门就是通往Lord Lovis的房间。进入房间时,玩家可以在周围找到一具尸体,在它身上可以发现一张卷轴,开启物品栏阅读该卷轴后,一旁便会出现电梯开关。

  进入Lord Lovis王座时,玩家要先调查王座旁的书本,并且通过考验才能召唤Lord Lovis。只要依照3>1>1>3>2回答选项,就可以召唤Lord Lovis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