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侠盗飞车GTA4》DLC1+2合辑游戏上手心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7

 作者:qksniper ( Xbox Life)

  今天要为玩家介绍的是Grand Theft Auto4《侠盗飞车GTA4》自由城故事的实体光碟版,这套游戏的内容收录了二款《侠盗飞车GTA4》DLC下载内容的故事剧情,包括先前的The Lost and Damned《失落与诅咒》以及最新的The Ballad of Gay Tony《风流托尼之歌》。相较于之前《失落与诅咒》的下载序号包,笔者非常喜欢这次的实体光碟版,尤其是游戏盒封面“Grand Theft Auto”字样采用触感更为明显的压凸设计,并且还有闪亮的金色亮漆,让《风流托尼之歌》主打“夜生活”的题材变得更有FU。

  实体光碟版除了一张游戏光碟与说明书外,还附赠一张自由市地图,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轻松找到城市里的店家。除此之外,这张地图的背面印有一位夜店公关美女。

  放入游戏光碟后,游戏会出现《失落与诅咒》与《风流托尼之歌》的游戏选单(比DLC版方便),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想玩的新增章节游戏。基本上,这二个游戏与《侠盗飞车GTA4》本传的记录档都是独立的,三个游戏的记录都无法互相共通。就拿多人连线对战模式来说,如果玩家执行《风流托尼之歌》的游戏内容来开启多人连线,那想要加入你场子的好友,就必须从《风流托尼之歌》的游戏内容里加入;反之,想加入你场子的好友如果没有下载《风流托尼之歌》或者是购买实体光碟版的话,那就只能在派对里眼巴巴地看别人玩。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