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独占作品稀缺!2010年X360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一览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4

  04: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波斯王子 遗忘之沙》

  Ubisoft公司宣布,人气动作游戏《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波斯王子:遗忘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将于2010年5月发售。

  本作与《波斯王子:时之沙》的故事相连接,将作为系列回归原点的作品收录系列玩家所期望的大量特色要素!

 03: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尼尔:完全形态(NIER GESTALT)》

  本作的开发小组Cavia曾经开发过《龙背上的骑兵》和《龙背上的骑兵2》。因此游戏的故事背景和游戏系统将会有一点“龙背”的影子,但是绝对会有质的飞跃。值得大家期待。

  02: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量子论》

  本作以根据被称之为“侵蚀”的现象使内部构造发生变化的神秘塔为舞台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黑暗破坏者“西德”和神秘女子“菲莱娜”,为挑战诞生于塔中的吸血鬼而侵入巨塔。本作除了故事模式外还搭载在线专用模式。

 01: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恶魔城 暗影之王》

  《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参与开发的《恶魔城:暗影之王(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是这个老牌动作游戏系列久违的家用机平台续作。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但就凭着恶魔城系列的口碑和小岛的名号,绝对是此情可待啊!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