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XBOX360《美国队长:超级战士》爽快动作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21

  在台湾很多都是因为小时候看电视卡通,或是透过非常珍贵的美漫,才得以认识美国超级英雄的人物,毕竟在台湾的动漫题材还是以日式口味为主。但是近年来好莱坞电影上映,袭卷全球,更多的美国超级英雄才比较广为人所知,例如《蜘蛛侠》、《钢铁侠》等等,以现在来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是在电影上映前在台湾的知名度可能远不及《多啦A梦》或是《七龙珠》。(作者:Xbox Life /moeYa)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在美国地区可以说是与《超人》并驾齐驱的精神代表《美国队长》,电影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美国队长》也即将于全球上映,在这之前Captain America: Super Soldier《美国队长:超级战士》的同名游戏抢先推出啦!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美国队长:超级战士》是Marvel Comics与SEGA Europe合作推出的美国超级英雄动作游戏,虽然电影改编的游戏题材已经不是新闻,但是“最平凡”的“超级英雄”会怎么表现呢?就让我们来跟各位介绍一下。游戏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敌人就是战时的轴心国德军和日军等等。《美国队长》可说是Marvel 1930年代至1950年代初期最具代表性的英雄,比起1960年代诞生的蜘蛛侠和X战警都还要资深。而且“美国队长”本身没有什么惊人的特殊能力,不像是“蜘蛛侠”可以吐丝攀墙,也不像“绿巨人浩克”可以变身;故事发生的年代也是在生灵涂炭的第二次世界大战这种恐布的时代,这让“美国队长”的称号更突显他的代表性。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美国队长”最广为人知的招牌姿势:“举盾”,可以防御绝大多数的攻击。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游戏中按下RB+X可以用出超强力的攻击招式。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