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XBOX360《美国队长:超级战士》爽快动作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21

  主角Steven Rogers自幼瘦弱无力,但却有着一份异于常人的耐力和精神,二次大战爆发,忠贞爱国的他也理所当然的希望加入军队对抗不义,但是体格弱小让他总是无法通过体检。然而,在一次因缘际会下,他参加了由Dr. Erskine’s主持的军方秘密实验计划──“重生计划”,唯一通过实验的他大幅提升了体格、感官以及心智耐力,加上由Howard Stark制造的无坚不摧盾牌,“美国队长”上场了。美国队长和支援他的队友,向以红骷髅为首的纳粹党神秘科学组织Hydra“九头蛇军团”宣战,一场正邪大战就此展开!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虽然“美国队长”看似不如“蜘蛛侠”灵巧,但是攀岩走壁还是会的!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发现迷路的话赶紧打开地图看看,也可以找到收集品的位置喔!

  回到游戏本质,游戏省略了Steven Rogers成为“美国队长”的过程,直接进入战场上对抗Hydra军团。也许玩家会担心没有经过教学流程会很难上手,但其实操作设计得很人性化,A键闪躲或空翻、X键赤拳攻击、LT瞄准、RT设出盾牌;左下角蓝色格子的计量表,每一格可以搭配RB+X键使出必杀攻击,对付BOSS非常好用!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虽然讲起来简单,但是游戏设计得也相当具有爽感,敌人在攻击时会出现攻击提示,让玩家有时间反应,可以用出LB举盾防御或赶紧闪躲,当然举盾不是最推荐的防御,因为举盾时无法自由移动。有所谓“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御”!既然是“美国队长”当然要抓紧时机冲锋陷阵啊!

《美国队长 超级战士》评测 足够爽快的动作游戏

  面对BOSS级的小兵也不要吝啬,使出必杀攻击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