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xbox360《噩梦来袭》2章剧情及游戏画面公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25

  Sega将于9月8日发售的Xbox360体感游戏《噩梦来袭》今天放出了游戏的第一章和第二章的相关剧情。另外,本作由于含有大量的血腥、暴力及阴暗的设计已经被定为了18岁以上推荐。

  相关情报阅读
  《噩梦来袭》游戏新画面 恶心丧尸血腥的杀戮
  《噩梦来袭》游戏新画面 恶心丧尸血腥的杀戮
  《噩梦来袭》操作方式详尽介绍 全新体感冒险

  第一章

  一辆老旧的列车中正在阴暗的森林中高速前进着,其中的乘客就有主角乔修和他的妻子凯特,他们两人已经闹了很长的别扭了。在这次的旅行中二人还因为乔修喝酒的问题争吵个不停。

  乔修去洗脸,凯特也起身离开。

  列车里还有一些乘客,但凯特却不见了踪影。于是乔修一边寻找凯特一边往前边的车厢走去。

  找了很多节车厢,但仍然找不到凯特。她到底去哪儿了?

  就在乔修准备到休息室的车厢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全身是血的男人扑向了玻璃门。乔修惊恐地打开了门之发现车厢中到处都是血,似乎在这儿发生了很惨烈的杀戮情况。

  在这里,他看了一个被改造成了怪物的人(艾伦斯特),在他的肩上扛着已经昏了过去的凯特。在这个怪物的旁边站着一个古怪的老头(维克托)。

  此时骚动的乘客们也赶了过来,但艾伦斯特挥动手里的锁链,轻松地就把众人打倒在地,然后与维克托向前边的车厢走去,火车在两人离去后断成了两截,乔修和乘客们搭乘的部分堕向了溪谷中……

  第二章

  破烂不堪的车被河水淹没了一半,在太阳下山的时候又下起了大雨,伴随着河水的冲击,车中慢慢被水淹没。乔修从乱糟糟的行李中爬了出来,站到了车身上,并沿着摇摆的车身跑到了河岸上。这时,车一边发出巨响,一边被冲向下游的瀑布方向。

  幸存者们在河边找到了一个洞来取暖。在这里有一个生活在当地的男子(库雷格),他向众人述说了当地的恐怖的传说。为了寻找一处安全的场所,大家就在一名军人的带领下向洞的深处走去,而洞的尽头是一片森林中的洼地。

  在洼地中继续前进,众人来到了一处阴暗的森林。途中,有一具被吊死的尸体,似乎在警告着来人不许再往前走。但最后大家还是找到了一处看上去像是教堂的废墟。

  在教堂的废墟中,大家再次遇到了车里见过的一对舞女的孪生姐妹。而乔修则与其他的幸存者为了寻找安全的地方往废墟的地下走去。这时,废墟之中响起了一声惨叫……

  在地下的一张桌子上,横着一具古怪的尸体。但另人想不到的是这具尸体突然坐起来并向乔修袭来。

  紧接着,一些古怪的僵尸样的怪物将乔修包围了起来,他一边用捡到的武器抵抗着僵尸的袭击一边向后退去。

  好不容易回到了地面之后,乔修才发现幸存者已经都不见了,只有无数的僵尸和怪物在徘徊。

  乔修一边打倒怪物一边前进,来到了一处墓地。这时,把他的妻子带走的巨人艾伦斯特突然出现,并向他袭来。在其压倒性的力量面前,乔修被打翻在地,并失去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