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PS3和XBOX360平台《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机体类型、收录情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27

  《皇牌空战 突击地平线》(Ace Combat : Assault Horizon)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北美地区预定2011年10月11日发售,欧洲地区预定2011年10月14日发售。

  《皇牌空战 突击地平线》本次公开了3种机体类型情报,展示了4架机体,以及收录的可用机体。

  机体类型介绍

  玩家操纵的飞机会根据其翼型分为“战斗机”、“攻击机”和“多目的战斗机”三大类。如果能对这些机体的类型多加了解,就可以在进行作战的时候制订更加合理的战术力求事倍功半。

  战斗机

  这种飞机拥有最高的机动性,是空中格斗战强化型战机。驾驶这种战机可以实行空中攻击模式,并使用充实的挂载的空空导弹和机炮压制敌机,并夺得制空权。但相反对地战斗能力低下,无法进行空袭攻击。

  攻击机

  对地攻击经过特化的战机。这种类型的飞机耐久力较高,可以进行空袭,并用强力的对地兵器给予敌人的地上部队以毁灭性打击。与此相反对空战斗能力低下,一旦遇上战斗机往往险象环生。

  多目的战斗机

  即可以进行空中格斗也可以进行对空攻击的平衡型战斗机。可以在空中战和对地攻击方面进行随机应变。只要挂载适当的武器就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状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