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无冬OL》Xbox首周战报出炉 京沪渝玩家为大奖Xbox One大展身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0/23

 10月18日,完美世界游戏体验中心在京沪渝三地完美呈现。作为Xbox One国行9月29日首发大作的《无冬OL》Xbox,也在开业当日举办了首届线下赛事——“暴走模式”单人副本竞速赛。赛事现场,大批《无冬OL》Xbox玩家抵达体验中心,纷纷在次时代主机上大展身手!



【首周赛事排名出炉 暴走模式比拼通关速度】
《无冬OL》Xbox自荣耀首发伊始,便受到玩家的热情追捧。本次线下赛的赛事规则,选取单人任务副本“失落地窖”作为比赛副本,以竞速通关的形式吸引大批玩家亲临现场开启“暴走模式”。首周赛事结束,京沪渝三地的最佳成绩为4分59秒,由来自北京的玩家樊星夜创造。在5分钟内完成副本“失落地窖”的通关,令全场大为赞叹。



【铁杆玩家疯狂竞技 高手云集现场气氛火爆】
当日到达完美游戏体验中心的无冬玩家,除对于首届线下赛总冠军的渴望外,另外一大诱惑就是每个城市的终极大奖——Xbox One国行一台。因此,在现场云集了不少游戏高手,比拼速度的同时,也在比拼着各自的气势,入座后,一副“Xbox One国行非我莫属”的霸气瞬间侧漏。



【体验中心终极体验 老少咸宜全家一齐上阵】
开业当日,除大批游戏粉丝外,更不乏在周边休闲逛街的游客驻足于此。未来科技感极强的内饰风格,多款次时代游戏的免费体验,成为诸多游客满足好奇心的首选场所。这里有竞技性极强的体感游戏、有全家齐上阵的舞蹈游戏,更有AAA级的“龙与地下城”传承之作《无冬OL》Xbox,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口味。



《无冬OL》Xbox的“暴走模式”单人副本竞速赛即将在本周六到下周五举办第二周的比赛,无论你是无冬铁粉,还是主机游戏爱好者,来到完美世界体验中心现场,绝对是你周末娱乐生活的首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