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jieji}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街机游戏下载 >> 最新街机游戏
发布时间:2012/12/14 14:31:11
下载次数:6622
双击IGSMJ.exe--用鼠标选择打开窗口方式。选择3个你的对手,全鼠标控制麻将游戏。
发布时间:2012/12/14 10:10:26
下载次数:6987
双击CPS3-mame32+.exe--双击 街头霸王III-新世纪--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头控制ABCD:Ctrl Alt 空格 Shift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共10款人物选择,3局2胜。
发布时间:2012/12/14 10:03:30
下载次数:10880
双击KOFZSHELL.exe--选择分辨率--RUN运行游戏。选择1进入游戏--上下键选择游戏模式--回车键确认。进入后用以下键位操作:上下左右:WSADABCD:JK;io好玩的格斗游戏,敌方可以换人,空格键双方血都会自动加满,三局二胜。
发布时间:2012/12/12 9:37:38
下载次数:4979
双击CPS3-mame32+.exe--双击 街头霸王III-三度冲击--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头控制ABCD:Ctrl Alt 空格 Shift经典好玩的格斗游戏,共19款人物选择,3局2胜,尽情享受格斗的乐趣吧。
发布时间:2012/12/12 9:35:16
下载次数:12834
双击Naruto_M.U.G.E.N.exe进入游戏,上下键选择菜单。上下左右:方向箭头ABCD:ASZX确定:回车键空格键:血满
发布时间:2012/12/12 9:31:38
下载次数:9560
双击lf2.exe--使用鼠标点开始游戏再使用以下键位进行选择,进入后使用AD键选择人物。上下左右:WSADABC:JKL大家好,欢迎玩LF2您使用的是LF2 2.1 fix 0.01这个和LF2 1.9和 1.9c可以直接互联!相比1.9版本只有以下几个修改1.右上角可以显示图标2.ESC不是退出
发布时间:2012/12/11 10:09:28
下载次数:2151
双击CPS3-mame32+.exe--双击 乔乔的奇秒冒险(日版)--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头控制ABCD:Ctrl Alt 空格 Shift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共19款人物选择,3局2胜制。释放你的激情吧。
发布时间:2012/12/11 10:06:33
下载次数:4360
双击CPS3-mame32+.exe--双击 街头霸王III-三度冲击 未来战斗(美版)--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头控制ABCD:Ctrl Alt 空格 Shift街机格斗游戏,共19款人物选择,三局二胜制。
发布时间:2012/12/11 10:02:09
下载次数:11796
双击bor.exe开始游戏回车键开始游戏,方向箭头控制上下左右,Ctrl键拳,Alt键跳,Shift键放宝。游戏人物都是拳王中出现的角色,或是当个正义的主角,或是当个挡路的小兵,甚至是难缠的BOSS,蛮有趣的动作过关游戏。
发布时间:2012/12/11 9:55:26
下载次数:2318
双击CPS3-mame32+.exe--双击 赤色大地/红色地球(日版,96/11/21)--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头ABCD:Ctrl Alt 空格 Shift格斗挑战游戏,你有二条血,要用他们通过所有的关卡。游戏非常好玩,但是通关有点难度。
发布时间:2012/12/10 9:44:41
下载次数:12398
双击Demul.exe--文件--运行Atomiswave--双击新三国战纪 - 七星转生 开始游戏。投币:2开始:1WSAD:上下左右ABCD:HJKL共6款角色供玩家选择,接到道具后H+J或者H+K键可以放必杀技。
发布时间:2012/12/10 9:43:11
下载次数:2422
提示:先运行“!)绿化.bat”,再运行主程序即可!方向箭头控制软件简介:“暴力摩托车”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竞速类游戏,它拥有非常逼真的画面和音响效果,如疾驰而过的汽车呼啸声,摩托车的引擎声和转弯时轮胎与地面摩擦而产生的声音。而且它在游戏中加入了对抗成份,比赛中你可以使用拳、脚去干扰对方,使其落后于你,
发布时间:2012/12/10 9:41:44
下载次数:13469
投币开始游戏,投币键M+C,洗币键M+B。也可以直接使用鼠标版使用。 本游戏有可能会在投币时死机.
发布时间:2012/12/10 9:35:04
下载次数:11369
双击Game.exe--上下箭头--选择开始冒险空格/回车键:确定,调查,回话N键:使用武器普通攻击敌人M键:扔暗器攻击敌人ESC键:打开属性面板上下左右箭头:控制方向经典RPG游戏,直接在地图上可以杀怪,可以直接攻击敌人或使用暗器,血不够了也可以加血,非常好玩的一款游戏。
发布时间:2012/12/8 10:04:20
下载次数:2257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Combat School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B:Alt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训练的一款游戏,有赛跑,射击等。
发布时间:2012/12/8 10:01:44
下载次数:2191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Battlantis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简单射击游戏,Ctrl键射击,方向箭控制左右,3条命。
发布时间:2012/12/7 14:12:18
下载次数:2197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Rough Ranger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B:Alt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动作射击类游戏,Alt键射击,Ctrl键跳跃
发布时间:2012/12/7 14:05:56
下载次数:1482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Rad Action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B:Alt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休闲类游戏,Ctrl键子弹,Alt键跳,3条命,
发布时间:2012/12/7 9:46:28
下载次数:896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Boxy Boy(us)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B:Alt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推箱子游戏,把所有的箱子推到圆点上算过关。C
发布时间:2012/12/7 9:43:06
下载次数:1485
双击mame32k.exe--A可用游戏--F5刷新2次--Rabio Lepus同时按O,K键2次,回车键进入游戏投币:5开始:1上下左右:方向箭控制A:CtrlB:Alt进入游戏后,TAB键设置-Input (this game) 里面可以改快捷键。免子变身空战飞机,Ctrl键子弹,Alt键放宝
1153 个街机游戏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热门街机游戏
最新街机游戏
PS4热门资讯
安卓Android游戏下载排行
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找不到指定的频道
PS4热门资讯
业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