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GBA中文游戏

GBA《新约圣剑传说》中文版

  • 游戏分类:GBA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11/23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新约圣剑传说》中文版下载

 

  2005年4月3日更新: 新约圣剑传说简体中文版(第 02 次修正)

  1.省略气势磅礴的说明文字 1k 字,请自行yy

  2.用不来 ips 和 google 的乱棍打死

  3.有意见或者抱怨的说给你自己听,别让我们看到

  4.不得用于猥亵的和不猥亵的盈利目的 *

  5.追加说明:文本润色(支点,牙擦苏),图片汉化,大多数测试版中的 bug 修正,菜单汉化和修正

新约简体测试版v0.2 剧情 99.9 % 字面翻译,未优化润色(跟第一版基本上一样)

另外,剧情对话部分还是有些地方文字会超出对话框,这个就不用报告了,等文饰的时候修正。

勇者天使狼 2003-10-01

------------------------------------------------------------

说明兼声明:这个汉化补丁仅仅是测试,公开的目的是为了进行测试,愿意用就用,不愿意就不用。因为剧情的文本是四个人分工的,暂时未经修饰和润色,所以出现风格不一样、错别字什么的问题是正常的,如果你有针对此的牢骚想发泄,随便找个地方发,不要发到我们的论坛上来,谢谢。此测试补丁公开,并且不加密,但是片头的标题已经换成了“汉化测试版”的字样,如果有人看到这有几个字的卡带还要买的话就是那人自己的 iqwt 了,或者他钱多,偶米办法。要买就表来找我们发泄喊冤,本人以及参与此次汉化的人员对此将一概采取无视的态度。如果是有厉害的 D 商换掉了片头拿去卖的话那就是 D 商的 rpwt 了,与偶们无关。有来喊冤者一概无视。我们汉化此游戏的动机完全是因为我们喜欢圣剑系列的游戏,不是“为了xxxx的汉化事业”更不是为了“广大玩家”那种伟大的目标,所以,即使你有任何不满都没有理由来我们的论坛闹事,来闹事者一律采取无视,视情况追加删贴、BAN ID或者封IP处理。 最后,严重声明:严禁将此补丁提供的修改后的内容直接或做二次修改后以任何形式用于商业或者任何手段的盈利目的!!!否则后果自负,本工作参与人员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GBA模拟器VBA1.72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