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中文游戏

PS精典动作冒险《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1+2》日版

  • 游戏分类:P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7/3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PS经典动作冒险类佳作《奇异世界:阿比逃亡记1+2》将于本周四登陆索尼PSN美服,目前该游戏的发售价格定为9.99美元(大概是人民币68元左右)。

  游戏中主角阿比要熟练的运用跑、跳、攀爬、潜行、乘电梯等多种动作技巧,和凶残的格鲁贡人周旋。否则在敌人卫兵机枪的扫射和疯狗的猛追下,想活命是难上加难。另外,“阿比逃亡记”的最大特色在于人物交流系统,玩家可以通过1-0这些数字键,对同胞或敌人进行“问候”、“安慰”、“发怒”、“念咒”等等。另外,设置精妙的关卡和华丽流畅的图像,也为“阿比逃亡记”成为少有的动作类经典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的夜景,真的颇为精彩,完全抓住了那种气氛。另外就是其配乐的部份如果大家稍稍注意,会发现他的配乐有点……

  当《阿比历险记》突然出现在玩家的面前时,大家无不为“奇异世界原著民”(游戏设计组名)花费了数年心血创造出的堪称革命性的游戏特色深深吸引。 象游戏语音和ALIVE等设计简直可谓精彩过人。多数的玩家都认为游戏除了出色的图像,幽默的玩笑和坏蛋人物以外,最另人难忘的其实是它的故事情节。可不是, “奇异世界原著民”们花在故事情节上的时间一点儿也不比游戏本身少。这才是这个幻想世界的背景让人心醉神迷的真正原因。

  大家可以学他说话的语调可以学他吹口哨但是,千万别学他走路!


  游戏中的所有 .bik CG 影片,表现强得太厉害了。
  当年获奖无数不是没有原因,就靠这些CG已经觉得是一个艺术品,而且角色动作语言诙谐幽默。

  游戏的故事背景很有趣,主角 Abe 原本是在 Rupture Farms 制肉厂工作的奴工。Abe 工作的地方虽然有点可怕,但他对工作还相当满意,每天懵懵懂懂就度过了。
  有一天,他无意间发现制肉厂即将推出一种新的肉类,而制造这新产品的材料,竟然就是他和他的同类!
  Abe 这一惊可就非同小可,于是他开始大逃亡,游戏就此展开。

  这个游戏虽然被归类为冒险兼角色扮演,但玩起来却和闯关游戏很相似。当然,在玩的过程中,你得运用急智,闪避那些要把你抓去做肉的人。
                 
  Abe 在逃亡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关于他族人的秘密,原来 Abe这一族除了当奴工,也曾经有过风光的一面,并且还有一些被隐藏的力量。Abe 在不自觉中发现了重获力量的方法,并且被推选为回去破坏 Rupture Farms ,拯救族人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