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游戏下载

PS模拟战棋《前线任务1ST》日版

  • 游戏分类:PS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1/4/17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英文名称:FrontMission1st

  中文名称:前线任务1st

  游戏类型:战棋类

  制作厂商:SQUARE

  游戏版本:日版

  游戏大小:34.93 MB

  使用说明:将FrontMission1st文件夹拷贝到PSP/GAME目录即可,经测试3.71M33-4运行良好。

  没有内置攻略,SFC版本的复刻,追加了内容,已经美化。

  游戏说明:(攻略重点)

  OCU编:
  1,ドラゴンハンド:在26关移动到左边的仓库里后获得,最强格斗臂(2周目?)
  2,在第7关(和地狱之壁小队交战那关)之前回menasa找上司对话,随后可以进入EX.mission1,,胜利后获得クリントン試作型一台。
  3,在第9关之前和FREEDOM的酒吧里的心配者交谈后可进入EX.mission2,胜利后获得クリントン一台。
  4,在第17关(护卫直升机)之前找上司对话,随后可以进入EX.mission3,,胜利后获得シーキング一台。
  5,在第23关之前可进入EX.mission4,胜利后获得アルゲム一台。
  6,一周目通关奖励大型兵器BUREN一台。
  7,2周目中后期在商店可以买到各种大型兵器。
  8,ツィーゲライフル:在第15关移动到地图上方左侧的围墙的最里面一格后获得,练近战射击很好用的枪。
  9,カロークIIアーム&テラーンIIレッグ:在第27关移动到左上方的仓库的后面得到,非常强的射击手臂和不怎么样的腿。
  USN编:
  1,在执行MISSION5之前,去司令部和长官谈话,随后可进入EX.MISSION1,胜利后获得クリントン試作型一台。
  2,在执行MISSION10之前(未在兵舍rest之前),去司令部和长官谈话,出来后遇到地狱之壁的队长,随后可进入EX.MISSION2,打赢后获得地狱之壁仕样的机体一台作为报酬。
  3,EX.MISSION2后继续去司令部找长官谈话,出来后碰到黑衣墨镜男,进入EX.MISSION3,胜利后获得K.O.N.G一台。
  4,在执行MISSION15之前,在司令部和长官谈话后出来遇到整备兵,随后可进入EX.MISSION4,胜利后获得シーキング一台。
  5,2周目USN编通关后可进入EX.MISSION5,获胜后得到ギガス一台。
  6,一周目通关奖励大型兵器t.c.k强袭型一台。
  PS:USN和OCU任一篇通关一次就算一周目,一周目后选择new game或next new game有×0.5,×1.0,×1.2三个难度可以选择。
  二周目后追加难度×1.5
  三周目后追加难度×2.0
  四周目后追加难度×5.0
  五周目后追加难度×10.0
  难度最高到×10.0。

  游戏截图:

网盘密码:w8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