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2游戏下载

PS2经典游戏《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尼卡》日版

  • 游戏分类:PS2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4/27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IPB Image

游戏推荐度:★★★★★★★★

作为次世代主机上的“生化危机”,《代号:薇罗尼卡》公布之初就给人极大的震撼。由于CAPCOM与世嘉渊源深远,其当时对于世嘉的新主机DC也是充满了信心。世嘉举行的DC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应邀参加的冈本吉起曾对DC的前景踌躇满志,并发言道:“没有加入DC的大公司,请尽快加盟吧!”当时在台下的2500名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在看来,这段插曲留给我们的只有无尽的感慨了吧!

由于对于DC的前景充满信心,CAPCOM在“薇罗尼卡”的开发中投入了不少的精力,并宣称该作将会是DC独占作品。就该游戏本身而言,相对于以往三大正作绝对有着极大的突破。首次采用全3D表现的场景使得CAPCOM可以在镜头移动方面下更多的功夫,《恐龙危机》那样的动态镜头成为可能。另外壮观的CG动画与实际游戏画面的无缝融合带给人极大的冲击。而由于在次世代主机上登场,游戏中附加的主视点射击游戏也不再象PS上的“枪下游魂”那么惨不忍睹。在游戏故事和操作方面也达到了“生化危机”正作的标准,另外游戏还对应DC的VMU功能,可以在记忆卡显示屏上显示自己的健康状态。

《生化危机2》之后三个月,克莱尔继续寻找她的哥哥克里斯。由于私自闯入安布雷拉巴黎分公司,克莱尔被关进南太平洋一个隔离的荒岛监狱。虽然很快就被释放,然而等待她的却是更大的危机。在途中,克莱尔碰到了一个17岁的少年Steve Burnside。他们一起来到了Ashford家族的豪宅并遇见了Alfred Ashford,他有一个失踪多年的双胞胎妹妹Alexia。而安布雷拉公司事实上就是由Ashford家族所创立。

克莱尔和斯蒂夫希望借助运输机逃离,结果却在阿尔弗莱德的操纵下飞到了荒废的安布雷拉南极工厂。在这里Alexia复苏了,体内拥有T-薇罗尼卡病毒的她拥有极高的能力,她召唤出大沙虫使克莱尔和斯蒂夫陷入了险境。另一方面,里昂通知克里斯说克莱尔现在正在南太平洋荒岛上。在这里他遇上了阿尔伯特·威斯克,这位本应在浣熊市洋馆中就阵亡的宿敌,他告诉克里斯克莱尔现在已经在南极,而他也正在寻找Alexia。在南极,Alexia对斯蒂夫进行了生化试验,临死前他对克莱尔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最后克里斯和克莱尔打败了Alexia并乘坐战斗机离开了南极试验基地。

不可否认,2000年2月3日发售的《生化危机 代号:薇罗尼卡》绝对是一款优秀的作品。然而DC主机上游戏卖不过100万套的诅咒在该作上同样应验,游戏最终全球销量仅有71.23万。曾经豪言壮语的“100万套销量没问题”并未实现,DC留给CAPCOM的是彻彻底底底失望。无奈之余,CAPCOM随即公布了该作底“完全版”并宣布该作将会在PS2上出现。尽管如此“薇罗尼卡”各种版本的最后总销量也不过163万分,比起前作再次缩水一半。

《生化危机 代号:薇罗尼卡 完全版》在2001年3月22日“生化危机”五周年纪念日正式发售。预定该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张包括“鬼泣”DEMO和“威斯克报告书”的DVD,在其中玩家们将会获得大量有关“生化危机”的故事背景资料。“生化”世上最具魅力反派人物威斯克可以说是该作中最重要的人物。

PC用PS2模拟器 | 更多PS2模拟器 | PS2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