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家机游戏攻略

md《梦幻模拟战2》隐藏物品说明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9

梦幻模拟战II(MD)

 

   隐藏召唤魔兽:
  进入隐藏版面“筋肉之神殿”时,购买10元的铁哑铃,之后使海恩在为召唤使(サモナ一),并让他装备哑铃即可在战斗中召唤兄贵。
  隐藏标题画面:
  在片头DEMO时一直按住右下和B,至标题画面出现便可见到两位兄贵阿顿和萨姆逊。
  隐藏商店:
  在士兵配置画面输入A、B、A、B、上、下、左、右、START、B、进入商店即可。
  音乐测试:
  在地图画面将光标停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键即可。
  选关:
  完成一个版面以上并存入进度,之后在提取画面将光标停在所需进度上输入左、右、START、C即可。
   梦幻模拟战(MD)

   获得宝物:
  在士兵配置画面按住左上、A、B,便可获得圣剑以外所有装备。
  选关:
  在缩小的地图将光标停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键即可。
  音乐测试:
  在放大的地图将光标停在左上角(2,2)的位置按住B键即可。
  使城池复原:
  若城壁被地地震魔法破坏,按A键使地图缩小即可复原。
  隐藏版面:
  1、在第12版让艾尔文移动至坐标(4,6)
  2、在第19版让艾尔文移动至坐标(46,1)
  3、在第22版让艾尔文移动至坐标(20,6)后,再移至(1,5)
  4、一次通过包括隐藏1至3版面在内的前26版且一次不败。
   梦幻模拟战2流程功略

q1 序章
----最好先给艾尔文买一把小刀,海因不用管。艾尔文带6队步兵,海因2队僧侣兵即可。战斗开始艾尔文直接向上冲,海因从右边迂回。第一关不要贪经验值啦,在青龙骑士团长里昂杀到前快点干掉巴尔特过关好啦。(可以的话还是一对兵一队兵的打赚经验值啦^_^)

q2 旅立
----即使雇兵的钱不足也要先买一把大剑给艾尔文装备上!最好艾尔文4队兵,海因,绿毛(斯科特)各2队。一开始让艾尔文,海因跟着莉亚娜向上移动。敌伏兵出现后让艾尔文守住桥头,前面不要放兵,不出意外的话就会出现一回合杀7~8队敌兵的爽事。海因在下面用魔法援护。绿毛去捡下面的加速靴吧!(12,21)有机会的话杀一两队敌兵捞点经验值。
----从本关开始尽量把小兵也打死不要突击主将!赚经验值!
----隐藏宝物:(12,21)加速靴;NPC指挥官全员生存,大剑。
----在这里说明一下:D版MD卡带不知怎么搞的,移动竟然按照指挥范围计算!移动力那项数值没用!而且电脑移动时是正常的,所以当初见里昂11格的机动力快吓死了。电脑帮你移动小兵也正常,所以差几格走不到敌人跟前无法攻击的情况,可以选择指令:突击,让电脑自己移动兵去攻击。也就是说,加速靴没有任何用处,卖钱好啦。模拟器没有这个问题。

q3 兹卢姆再现
----平原战。莉亚娜的僧侣兵防御很高更本不用担心。海因修得攻击力加强魔法就可以灵活运用。地图上方有3队敌援兵,杀无赦!无问题的话艾尔文就可以在本关转职了,当然是攻击力高的骑士!(推荐)不过可不要被敌方枪兵捅死了:P。
----敌全灭后炎龙兵团长官巴尔加斯来客串,不过被谜之骑士吓跑了。(傻B!)

q4 光之大神殿
----如果上一关艾尔文转职的话会比较轻松。敌弓兵出现,先杀弓兵优先。莉亚娜被敌方魔法师施乐魔法向自己人攻击,不甩她。(可以干掉她的僧侣兵赚经验值^^)如果你用组装MD D版卡带的话,这一关的隐藏宝物天使羽根很难取得,因为作为NPC的迷之骑士会攻击莉亚娜和摩根(敌魔法师)。用模拟器的话倒可以取得。可以考虑用8队不满血的兵把莉亚娜和摩根团团围住,让剩下的人去拿宝物。NPC指挥官全员生存的话可以得到十字架---祈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