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家机游戏攻略

fc热血格斗秘籍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5

       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一句,这款热血可能是大家小时候一起玩的最多的一款热血系列游戏,它的出现曾经让无数的朋友度过快乐的童年,记得小学时期无论是放学还是下课后大家都要谈论此款游戏,还经常模仿里面的人物的动作,还记得放学后和几个好友立马冲进包机房的那个情景,听着熟悉的音乐在耳边响起的那份感动,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1:必杀技使用方法(以下招式名称是我自己的叫法),前提是你要选好对应的生日日期才会有相应的必杀技(快拳快脚我就不贴图了),其实想拥有一些必杀技只要参照电脑人物的生日就行了.

前冲攻击(跳跃后落地瞬间按B,可连续使用)

翻滚攻击(跳跃后落地瞬间按A,可连续使用)

飞跃翻滚攻击(跑动中跳起按B,飞腿击中人后按左或右)

空中旋转飞踢(跑动中跳起后按下)

坐马桶(跳起后下落过程中按B)

肘压(跳起后下落过程中按A)

旋转攻击(对方倒地后,站在其头部或脚边按A)

抱头防御(对方攻击时按A或B)

2:剧情模式老虎选法:

虎面斗士1(对应必杀技:前冲攻击,飞跃翻滚攻击)

虎面斗士2(对应必杀技:快脚,肘压,飞跃翻滚攻击)

3练习模式老虎选法:

进入选人画面后同时按选择键+左+A选出老虎1,同时按选择键+右+A选出老虎2

4:规则介绍

(1)合体击中敌方10次,胜利。但练习模式无效,因为不能合体.

(2)敌人共计10次落入电网或针刺,胜利.反之,则败北.

(3)同一摔技使用10次,胜利.一共有正面和背面2种摔技所以一定要使用同一种摔技才行,使用成功有声音提示

(4)连续50秒不损失HP,胜利。我方任意一人连续50秒不损失HP,我方获胜。敌方任意一人连续50秒不损失HP,我方失败。练习模式中如果多人都不损HP,可能根据1P-4P的顺序来判断胜负.

(5)无规则,死斗!打老虎会自动切换到此规则.

5:星座相性表

上面不同的颜色字母就是你和搭档服装的颜色,A是相性最好,E是最差.相性越好的星座配合起来会很顺手,有时你被对手打的时候他会来帮你,就算误伤合体等级也会下降的比较慢, 反之上升的也快. 例如国夫和阿力,选这种组合就是穿红色服装的,最佳搭档.还有就是合体技的力量槽移动比较慢,所以越容易提高合体成功率.

6:血型相性表:

合体技有9级,不同的血型组合决定一出场2名搭档的合体等级.

7:全物品介绍:

说明一下+32的物品都是本回合暂时的,不是永久性的.

8:状态栏详解

中间框里从左往右依次是体力,投技,拳,速度,脚,,防御.下边框里是剧情模式选电脑角色的密码,右边框里是必杀技名称我就不描述了.

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