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家机游戏攻略

ps《超时空之轮2》图文攻略日版下载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4/14

   1.男女主角与第三个随时伙伴穿入古龙塔中一个迷宫,回到现实。
    2.回到现实世界(A世界),村中海边青梅竹马的女件要求男主角到村子左下角的地方抓三只小动物。然后到??沼左方取得调查员装备后回到村子复命。男主角在海边时发生时空转换,来到另一个世界(B世界),并碰上女主角。穿过村子上方的道路,到达蛇骨馆,但进不去。
    3.到蛇骨馆左下角的小镇逛一下,出来后到影森下水道拿到香袋,收到歌手作为同伴。3个圆球植物前使用香袋(按□键,选香袋),有一颜色小球跟随,引此小球到同颜色在睡觉的怪物到最左边的植物旁让此植物吃掉,吃掉三个怪物后,植物会变小让出一条道,通过大树洞后可进入蛇骨馆。
    蛇骨馆中向左走,再向上走到养龙的小屋玩喂龙的小游戏成功后,在五条龙的最右边的小柜中可以找到蛇骨馆的钥匙。注在饲料左边拿三个草垛,在龙发火前喂给它吃就成功了,10即可,多玩可以得一些好的装备。
    进入蛇骨馆,门前一个蛇柱上左2右9(也可能是左9右2),到地牢中但现在不能进去。每个房间都逛一下吧,可以查看一些情报。和一个与从不同的士兵谈话(有头像)后到士兵屋找到他,在他前方的墙上找到开门的密码,此时可以在大门前蛇柱上输入进入大厅。
    进入大厅后向左边走,有个小门(与机器人对应方向)找到预言家后回到大厅调查左边第二根柱子(好好找)进入升降机。发生事件,女主角中毒。
    4.女主角受伤,交给男主角空越时空的道具,与小孩对话时选第二项,不要送给小孩。在这个岛上的酒吧中找一个人拿到绿铃。
    5.回到最初的村子左下角的海边,在冒绿气的位置使用时,回到A世界。到沼向左走,遇事件拿到虫笛,到最上面使用后会发生事件,并收到水精灵为伙伴,到达最里面一个深潭,打倒怪物,拿到解毒剂。
    6.在海星海中捡到星,到天龙岛收到星之子。回到B世界,救回女主角。
    6.通过幽灵船事件,钥匙在一个被鬼缠住的船员手上,努力打倒怪物吧!
    7.通过炎之地,随时加血,因为主角在火中血常常只剩1 点。
    8.通过古龙塔。其中一道谜题要主角三人头、躯、尾三部分随机转,共9种可能,每转一次最好出去看一下,因为最后的路虽然已打开,但若站在门口往往看不到而错过了。
    9,到达塔顶,发生事件,主角变为兽人。
    10.在蜡笔世界调果树穿过小迷宫回到B世界。
    11.在海边使用时,回到A世界。(即村子旁边没有船的世界)。村中收到村长后,再过一次村子上方的通道,到达蛇骨馆,不能进。
    12.到蛇骨馆左下方的小镇,到酒吧去,刚一进门就会发现女老板娘的惊叫,进入以前不能进的小屋,向前走按键进去,不要被墙蒙住了。发生事件。(得到憎之泪)
    13.回到蛇骨馆,收回蛇骨大佐等人,到处逛逛吧,会发生事件的,在地牢中救到船长。
    14.现在有船坐了吧!出海去,来到海上欢乐街。见船长,见到一个老头去扫地(有头像),再到船长室与他赌搏,去宿屋,再去看人变魔术时变成小猫,到宿屋拿到摇轮,再到变魔术的小屋,从最右边的小洞进去(好难找的小洞)变回人形,找船长,找老头,得到道具后,在死海边使用它可进入死海。
    15.死海中死门老头要求到隐者小屋拿镜,就可以到亡者岛拿龙剑(在镜门前使用镜)。再到死海中来通过死海后发生事件,回到亚人村。(村中只有鬼魂)
    16.向女主角以前养病的村子出发,找到巫女,得到巫女的认证。终于可以打龙了。
    17.到水龙岛打水龙,到炎之地打火龙,到土龙岛打土龙(当左边的大海龟走到最右边比较突出的地方再打,然后推他下去)。
    15.到达B世界,到达沼向左走发生事件,得到果,再到A世界在沼的同一个地方在一只打伞的怪物旁吹笛,从飞虫上飞到世界,打倒所有怪物后就发生事件,可以打绿龙了。
    16.打黑龙时队伍中必须有船长,带着他到欢乐街上找船长,会发生事件,然后到A世界的亚人村(死海下),打倒以前是幽灵的怪物,会听到黑龙的叫声,回到B世界。
    17.在B世界打倒黑龙,打倒它,再到天龙岛打天龙,集齐六龙认证。
    18.到女主角养病的村中去找龙女,使用憎,她会给一个龙女信物,回到A世界同一地方向守门人使用此信物,龙女加入。
    19,到A世界的火炎地,再通过一次古龙城,发生事件,男主角变回原形。(好美,不用再看兽人样了)得到爱。
    20,到B世界的龙王瀑布,龙女必须在队伍中,对祭坛使用爱,憎时,龙女要我们找第七条龙。
    21.到B世界,进入死门中光环,到达神之庭。换B盘。
    22,调查在小岛后进入未来研究所,1楼,2楼,3楼,4楼,守门人不让进,到1楼左走的海边(存盘处)上方有一个影子人谈话,再上4楼拿到钥匙,到B1门口通过认证,打倒邪恶男主角,救下女主角,天龙岛变成星之塔。
    23.到隐者小屋发生事件,灭火后,女主角归队。
    24.带着星之子,装备上火魔法,到海星海的海底打倒大章鱼,发生事件飞向星之塔。
    25,通过简单的谜宫,打倒月龙,得到时,发生事件,星之塔变成星之塔再变成。(存2个一样的档案)
    26.在A世界的海边红色的位置使用最后得到的时,打倒差劲的老板,就可以看到结局了。
    27.看完结局,存盘,此记录为红色。(存一个档)。LOAD此档后,选CONTIUEJ时,选非红色档案,可以到达最后存盘记录,到达时之果,最后一扇门中怪物让你沿它旁边的围栏跑三圈,与它摇头相反方向,跑对一圈,会响一声,然后打三个怪物。一定要集中打死中间的怪物,因为它会使会防御魔法。打死后得到高防御道具。再同怪物讲话后,跑对六圈,再同他讲话,它会给你梦,装备后战斗前各项能力提高8?

PS模拟《超时空之轮2》汉化合盘版下载   地址:/Article/emu/ps/201204/20402.shtml

psp时空之轮2图文攻略下载_日文版
打开下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