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掌机游戏攻略

GBA《玩具军人》通关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6/18

第一关:TAN ARMY JAIL
任务:1、Find the key
找到钥匙
2、Escape from the jail
逃离监狱
过关要点:第一关没有任何难度,钥匙会在右边房间里的士兵身上得到,只不过要注意每扇一开门都会需要开启墙上的二个控制器,所以要跑来跑去的。
难度系数:1

第二关:TRAINING CAMP
任务:1、Shoot all targets in training area to get key
将训练场上的所有靶子打倒得到钥匙。
2、Destroy all tan vehicles
破坏所有坦克与车辆
3、Breakinto the tan headquarters
破坏坦克司令部
4、Collect the maps hidden in the HQ
找到藏在司令部中的军旗
5、Activate the distress beacon and exit area
打开卫星发送器离开基地
过关要点:这一关比较长,一但死掉的话,就要从头开始,所以大家一定要步步为赢。这一关补血(左下角有补血)与武器都很充足,所以可以轻松过关。
难度系数:2.5
选关密码:HJQDCHMB

第三关:AREA 41
任务:1、Disable the control towers
破坏控制塔
2、Gain entry to hangar
进入飞机库
过关要点:控制塔的机枪是追踪定位的,所以你要上下跑动,不站在同一位置就不会被打到。还有注意机场内的一闪一闪的地雷,这关补血(进入在机场左下角有血)与武器十分充足,不过小心被飞机撞到。在目标地——13号飞机库前一个有拿火箭炮的士兵,要小心应付。
难度系数:3
选关密码:GGQSGJMB

第四关:HANGAR 13
任务:1、Find the radio
找到雷达
2、Exit hangar 13
离开13号飞机库
过关要点:这一关属于迷宫,没有任何敌人。只要注意不要被做直线运动的方块机器人撞到,这关也有二次补血,并不难找到。最后找到雷达过关。
难度系数:2.5
选关密码:FSQSMKMB

第五关:BEDROOM
任务:1、Crack the code to release RIFF
解救RIFF
2、Help RIFF escape
帮助RIFF逃脱
过关要点:这一关有四个垒球,打破后会出现红、黄、绿、兰四种颜色的代码牌,得到一种颜色的代码,去接触围绕在RIFF周围相同颜色的色块。将四块方牌全部得到,就可解救RIFF,这时就可控制RIFF。关中的三部火车是由最上面的电源控制,可以先打破电源,火车就可轻意打坏了。RIFF的武器是火箭炮,所以可以轻易杀敌。在这一关出现白色甲虫,注意一定与甲虫保持距离。
难度系数:3
选关密码:DQQNBBMB

第六关:HALLWAY
任务:1、Fight through the tan defenses
火攻坦克防御带
2、Reach the end of hall
到达走廊的最后
过关要点:这一关你将操纵坦克,要注意控制。坦克本身是一直向前走的,左、右控制坦克的前进方向,L、R键控制坦克炮身的方向。难度不大,打到头就过关,没有补血也可轻易过关。
难度系数:2.5
选关密码:CSQJGCMB

第七关:BATHROOM
任务:1、Disable the heater
破坏加热器
2、Collect the rope ladder
找到绳梯
3、USE THE GREEN ARMY BOAT TO ESCAPE
乘汽船逃走
过关要点:在破坏加热器(电炉子?)之前,要注意地面上的水有电,破坏加热器之后就没有问题了。加热器在左上方。然后算着棒子爬到厨房水池上,记住要打碎水池中水龙头旁边的军舰。这样才能拿到水池中间的板子上的绳梯。
难度:2。5
SN;BQQDMDPB

第八关:IN THE BATH
任务:1、 FIGHT THROUGH THE TAN DEFENSES
2、REACH THE END OF BATH
过关要点:这关与第六关相同。
难度:2。5
选关密码:TJQDQFPB

第九关:PATIO
任务:1、 CROSS THE RIVERS
2、GET TO SCORCH
3、CROSS THE BBQ
4、EXIT THROUGH THE PORTAL
过关要点:这一关算是整个游戏中最长的一关,而且要求操作性最高的一关。因为一但死掉还要从头开始,所以一定要小心。过河一定要耐心。这关有瓢虫,一定注意保持距离。这关补血还算多,第二部分控SCROCH是拿火焰枪的,迷宫也不算复杂,要小心飞来飞去的东西。
难度:4。5
SN:SGQSCQPB

第十关:GARAGE
任务:1、COLLECT THE TAN CODE
2、EXIT THROUGH THE PORTAL
过关要点:这一关要得到9块牌码,有二块牌码是隐藏的,就是在蜘蛛网的背后,与对面的一堆瓶子后面,要想得到就要从上面一层向下跳到达,得到所有后,做电梯上到最顶层,过关。
难度:3
选关密码:RJQNLRPB

第十关:GREEN ARMY CAMP
任务:1、LIBERATE THE GREEN ARMY CAMP
2、DESTROY THE COMMUNICATIONS ROBOT
3、RAISE THE FLAG AND RECLAIM THE CAMP
过关要点:这一关又是很长的一关,要有一定耐心,补血,武器充足。另外攻击通讯机器人时要注意距离,因为机器人在爆炸时可能会炸到你。
难度系数:4。5
SN:QGQNRSPB

第十二关:AREA 41,RETURN
任务:STOP PLASTRO
过关要点:最终BOSS,因为主角跑得比子弹快,所以可以跑过去打几枪,然后再迅速跑开。左上角有补血。
难度:4
选关密码:PSQJCT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