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专家版》全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6/10

  来到竞技场,与鼹鼠王ドン・モグーラ对话,开始竞技,要求连胜三局,很简单的战斗没有经验,第一二场得5块第

  三场得50.三局胜利之后开启新的区域:“雪山”。

  雪山区域

  

41.jpg

  进入雪山,祭坛一样的地方可以放下前面得到的石板。来到一区与二区之间的路口,基斯特拉被两只狗挡住,英雄救美时刻来了。

  boss战:两只狗

  狗的攻击力比较强,还有嚎叫会附带异常属性,让怪物宝宝们一回合无法攻击。加好血,不过也很简单。

  进入二区,来到地图西面巨大冰壁前,与基斯特拉对话,吉斯特拉想用火融化冰结果引来了大boss,大boss貌似对火情有独钟,

  拼命冲向火堆,结果冰墙被撞破,可以继续前行了。

43.jpg44.jpg

  三区域同样基斯特拉用火引来boss撞开冰墙。(期间boss会随时出现 注意不要和他打)来到四区,又站在一个冰壁前,这次没有了基斯特拉。

  从岔道到五区上层,美女又被狼围住了,上前解救。和上次一样的狼,不过此回是三只,火堆处对话后取得火种,旁边又恢复塔。回到四区西面,

  点燃篝火,傻大飞牛boss再次250了。

46.jpg

  打开冰墙继续前进。

  来到五区下层,跟着进入洞穴,洞穴里有一个传送点可以开,然后穿过另一个洞口来到七区,基斯特拉终于找到了心爱的猪宝宝。

  可是旁边的篝火却引来了boss,boss撞到主角所在的山包上非常生气,一场恶战难免。

  boss战:ブオーンJr.

51.jpg

  boss攻击方式多样,物理攻击是两动的,加起来伤害量颇高,技能攻击主要是附带异常属性的一回合不能行动,还有火焰吐息,火焰

  伤害量比物理伤害更高,同时也有针对单体攻击的技能,如果等级不够高,基本是即死。在对付这个boss之前还是要好好练一练怪兽的等

  级,配合出高等级的怪物,等级高些来打。Boss比较难缠。注意给怪物恢复,最好有一个恢复技能的怪物在队伍中,自己给一个加血,宝

  宝恢复一个,等级高的话应该很轻松!估算下来BOSS应该是500+HP左右。

  Boss战结束之后获得石板,同样可以装到祭坛上。

  胜利后自动返回飞行船,之后去竞技场挑战E级别。三连胜之后眼镜小子路波罗出现,然后继续挑战D级别,获胜后路波罗又开始炫自己知识。

  过后新场景开放:“断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