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NDS中文游戏

NDS《LOVE PLUS+》中文版

  • 游戏分类:ND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1/8/8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NDS《LOVE PLUS+》汉化版下载

  【游戏简介】

  《爱相随》是KONAMI在NDS平台上推出的具有真实时间模拟的恋爱冒险游戏,根据玩家设置的NDS时间,玩家就会在任何的情况下打开主机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生活、交流。LOVEPLUS+为LOVEPLUS的续作,但也可称为是加强版或者“资料片”,本作在朋友模式(剧情模式)与前作完全相同,但是恋人模式则得到了巨大的加强,前作的存档也可经过传输继承,光是卡带容量就是原先的两倍之多,女友可以叫出的名字更多,动作经过了全新设计,相随模式(聊天模式)下可以识别的语句也更多,不仅添加了诸多的事件,原有事件也经过了细致化处理,另外本作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旅行模式”,与女友第一次的外出旅行,当然少不了同床共枕的场面。除此之外还有“当地人偶”的设定,只要在日本本土旅行,就可以在当地的wifi热点下载到富有当地特色的女友Q版人偶。这点无疑让广大玩家对旅行狂热了起来。

  【汉化说明】

  LP+是ACG汉化组三年来搞过的最艰难也是最脱力的一个汉化游戏。文本不仅海量(我遇到过的最多的文本,比前作的内容多太多了),而且还杂乱无章;系统中设置了前一作中都没有出现的各种陷阱,一个不小心就会各种固定死随机死;图片也是又多又麻烦,苦了导图和美工了,由于修改和导入图片的效果不是很好,而这个坑又不想再拖下去了(主要是看着就怕了),所以这个版本暂时图片没有汉化,还望见谅;测试也是三个女主各种分支,由于之前说的那些死机陷阱,测试过程也是极度惨烈。所以在此首先要提出表扬的是awa2004同学,正是他的不懈努力解决了看似绝望的死机问题,年初的时候因为这个坑,汉化组停滞了很长时间,最后果断延后才能有现在的连发,不过好在最后awa还是极度负责任地把坑给圆满地填掉了,在此实在是要鼓掌鼓励一下啊。另外就是翻译,这次加上与一些有爱人士的合作,翻译队伍相当庞大,这也才能保证第一时间将海量的文本啃掉。之后是美工,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导入图片,但他们真的是尽力了,还是要鼓励鼓励。最后就是兢兢业业的测试,在后期可以说是最辛苦最吐血的了。

  经测试,DSONE、DSTWO、R4运行无压力。

  日版存档可用于汉化版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