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魔界战记2 n篇详解+练级指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

 

 第十话 忍者ふたり 场景:屍の荒野

  10-1朽ち果てた大地

  敌方配置:バジリコックLv38×9

  本关全屏的禁止通行,感觉让人无路可走,只有从上图标出的地方把同伴扔过去才能前进,好在鸡们站的都很分散,我方即可采用塔攻击也可采用排队的远程火力逐一击破,不过还是建议派远程角色尽快将效果水晶破坏为好。本关结束一定要存好档!下文详解……

  10-2悪夢への誘い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40×12

  到这里突然发现本作之重的普利尼总是出现在这些诡异无比的地图当中,本关全屏瞬移外加一击必杀对了还有回避,传说中的RP关么……还是尽量派HIT比较高的远程角色上场吧,尽快射杀靠近的企鹅,然后顺如果瞬移到了水晶旁边无论哪一个都要迅速击破。但是无论怎么做之前一定要存档以免遗憾终身……

  10-3反逆する精霊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40×10

  生死大挑战结束之后我们本关迎来了全屏融合和禁止举起的效果,所以速度和杀伤力是本关重要的保证,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射杀企鹅,如果耗的太久出现了诡异级别的企鹅就比较棘手了。另外企鹅们的遗忘攻击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所以还是远程王道。

  10-4死者どもの息吹

  敌方配置:斧雪Lv45×1 浪人Lv42×6

  本关的地图效果好像就是预备给我们虐杀地方使用的,从基地出来以后不要走出绿色范围,然后会瞬移而且有50%的攻击加成,用远程角色甚至可以达成无伤过关的效果,这样将浪人清光后再去围杀斧雪吧。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