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家庭教师 火焰对战X》超合作协力技系统公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6/24

  狱寺隼人

gokudera

  从意大利来的阿纲的同年生。彭哥列家族的现役黑手党。武器是以香烟为火种的炸药。又被称为“人类轰炸机”“SMOKING BOMB隼人”。由于败给了阿纲,就异常地崇拜阿纲,尊称他“10代首领”,自称是彭哥列10代首领(阿纲)的左右手。为了得到阿纲的赏识平时一直积极主动,但是头脑冲动,往往将事情搞砸,还屡次和自己看着不爽的对手发生争吵打架。本身是意大利大富翁黑手党的名门子弟。由于对城堡中的生活感到厌倦,8岁时离家出家。怀着对曾经家里的专署医师夏马尔的憧憬,学习了炸弹和杀人。从幼年开始,同父异母的姐姐碧洋琪成为最大的问题,由于体验了碧洋琪的有毒料理,只要一看到她就会肚子疼,严重时甚至昏厥。学习成绩十分优秀。主要擅长近距离和中距离战斗,建筑物内的战斗最为拿手 。

  山本武

yamamoto

  阿纲的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棒球部的主力,运动神经超群,人气极旺。天生轻松乐观的性格,总是面带微笑,同时也相当的好强。被里包恩所赏识,招募成为彭哥列家族的一员,虽然经历了许多危险,但仍然只当是小孩子的玩笑。武器是里包恩给的“山本的球棒”,擅长近距离战斗。家中开得是寿司店,作为经营者的爸爸,乍看一下是厨师,其实过去是拥有杀人剑术的杀手。

  白蘭

byakuran

  企图捣毁彭格列黑手党的新帮领袖,目前属性能力不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