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NDS《勇者斗恶龙9》汉化版死机情况总结与解决方法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7

1.用模拟器玩的话我推荐用NO$GBA 2.6A(点击下载),并且一定需要将Firmware.BIN(下载请见附件),并和NO$GBA.rar放在一个目录下,否则一定会死机!

2.包括S2端烧录卡(就是插在GBA卡槽的烧录卡)暂时无解,请等待官方更新内核。我已经几年没接触这类卡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3.因为汉化ROM运行时会以比日文版高出几十倍的频率访问TF读取简体中文字库,请尽量使用高速TF卡!特别是AK系列向来比较挑卡,尤其要注意!
   另外建议大家都先把TF卡格式化一次,这样ROM可以储存在连续扇区,大大提高读数据的速度,减少死机的可能!

4.如果你在游戏中看见日文,请下载修正补丁(下载见附件,注意区分简繁版)

5.游戏中尽量不要开金手指,特别是在城里和迷宫中,否则进出门容易会死机!!!另外勤存档是个好习惯,我再次强调,多等几秒存档比死机浪费了几个小时要合算!

6.EZ系列卡手头没有,请等待等EZ官方的消息。

7.关于正版R4和DSTT是否一定要用YS我个人因为没有这两种卡真的不清楚。
  “R4用1.18官方内核在黑骑士那个BOSS死机,换YS之后完美”是一个测试告诉我的;
  “DSTT用官方内核白屏,换YS之后完美是河马说的”。

8.山寨R4和DSTT出问题请等待山寨的官方消息。
勇者斗恶龙9汉化版下载(149MB)

以下引用内容为相关下载地址:
汉化版死机补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