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金耳机开箱测评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4/15

当时psp的画面可是很流B的(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巴士、cngba,那时人气也算的旺,之前更旺。现在这才几年都基本过气了,发帖的人都寥寥无几。

当年psp2000型发售后那,给我感觉,那些bus和cngba等电玩论坛就开始旺起来了,各种psp游戏都在论坛发布,那时网速才2M最多,下个1.6G iso等半天,依然乐呵呵的等着。记得有一年过年三十那晚,cngba论坛抢楼超过10万,那盛况真是觉得赞叹,反观现在人去镂空。

给我印象,a9vg论坛最火的一次,是psp怪物猎人3发售,等普米的mh3补丁,那次真是火爆,不过也引来无数战斗。当时我记得回帖说了,DA当年做自制系统那才是真正的送火种的人,DA也没恃才放旷,然后帐号被封沉没了。

貌似现在电玩论坛仅有的比较有人气的电玩论坛是a9了,cngba连ps4专区也没开,巴士也是门可罗雀。

末下单的ps4金耳机,第一看到盒子很大,总体来说不错,插在小v上感觉音质比较清晰,可能比不上那些过千的耳机,可推动耳机的耳罩调节大小,基本没有夹头的感觉。
ps4上在美服有专属耳机app,目前有次子,杀戮的音效,7.1果然不一样,杀戮玩起来能听清电火花声音,临场感觉很强,一开始音量开太大,弄得很吓人,爆炸声,子弹穿过的嗖嗖声,这个耳机觉得比较值,并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如何如何不好,东西还是自己买了,用了才知道,什么感觉,别人说是一面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