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电信一定比联通更适合PSN?PS4玩家亲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6/5

看了一看,基本99%都在说电信好,联通不好。
我上海玩家,其他地方不清楚,就光上海,我自己测试下来联通绝对比电信要强一些。

先是价格对比,大家同样是10M光纤,联通一年包年860,再送300分钟手机通话。
电信10M预付费,一年是1300,贵出500左右,要是你办个什么100MB的E套餐,一年要将近1800。

联通我用到现在一年,联机和老外基本不卡不掉。偶尔会卡,但是在我的可接受范围内。
有的玩家反应电信连不上PSN,电信连上PSN经常掉线,或者进不去商店。这种情况在一年前我用电信的时候的确我也碰到过,但是我用联通后,没发生过掉线,或者进不去商店这类事情,除非商店在维护,大家都进不去。

我20M联通前晚用PS4测试了一下,下载在7MB左右,上传可怜了点,才1MB,PS4高峰时候看直播有点够呛,进去就读圈圈,在晚上12点后,早上10点前就没压力,秒进。我朋友电信10M,情况和我差不多,下载速度还没联通快,升级个100多MB的1.7系统,要1个小时。

不过电信有个精品网,这个可能对PS4帮助很大,我另外有个朋友30M精品网,PS4下载速度每秒13~17MB,那是飞快了,下载个30多G的纳克,也就1小时的事情。上传在4MB,也比联通要强不少,但是一个月要多出50块钱的精品网费用,一年也要600块,是不是适用,大家自己斟酌。

联通也有缺点,就是要是你玩PC网游,那对不起,只能选择联通服了,在南方一般都是电信服多吧。要是联通进了电信服,那就等着卡吧。如果PSN联机,电信和联通的也有点神经刀,我上次和朋友联机死亡国度,我是联通20M光纤,他是30M精品网。联机下来感觉我不觉得卡,延迟稍微有点,但是他就很卡了,丢个手榴弹2秒后才有反应,那是不能玩了。我和另外一个普通电信的朋友PS4开派对语音,顺畅是顺畅,但是老是会发生掉线情况,聊到一半自动会退出聊天室,聊了2个小时,掉了三四次,看来联通和电信在PSN相互联机方面也不是很乐观。不过话也要分两头说,我以前电信10M,PS3和他们电信联机,该掉还是掉,该卡还是会卡,也要看游戏的,这个真不好说就一定是运营商的问题。

最后总结一下,我个人认为联通更加经济划算,联机也稳定,电信有精品网,这个是超越所有宽带的优势,好和不好大家自己斟酌一下,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