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下载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8/2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本补丁是基于之前发布的中超亚冠补丁修改的,修正之前多处的不足,重新加入新的特色。

  【游戏特色】

  A.全新的游戏界面美化,精美的南非世界杯壁纸,替换助威声加入之前的中文解说,重新制作游戏中的音乐,每首歌曲都是精挑细选来自历届世界杯及其他的优美动听音乐,曲曲动人。
  B.完整的南非世界杯32强名单及阵容号码,最新真实的世界杯球衣,包括未授权球队的最新球衣编辑。
  C.各球队最新真实球衣,及未授权球队最新球衣编辑,截止目前8月16号最新的欧洲各大联赛转会。
  D.中超二次转会名单更新,重新制作导入大量中超球队球员真实脸型。最新的中超球衣,能力数值参照最新数据站重新编辑,更加的真实。修正之前号码不是真实的问题,每支球队都有真实的号码
  E.球衣重连使中国队拥有授权真实的球衣,最新的国足阵容,补全国家队球员真实脸型。
  F.球场重新进行美化,加入不同样式的草皮,最新球鞋更新,最新各大联赛及世界杯各种比赛用球,使之更加的真实。
  G.替换欧冠加入世俱杯,欧联杯改成欧罗巴联赛,更好的配合版本补丁的需要。记分牌替换成世界杯记分牌,体验更真实的世界杯赛场。
  H.最新加入纽卡斯尔联队、纽约红牛、弗拉门戈、莫斯科中央陆军、阿尔阿赫利、拉普拉塔大学生、湖北绿茵替换之前的沈阳东进。
  I.全新制作各大联赛及杯赛最新真实宣传片,以及加入南非世界开场动画。
  Z.替换大师联赛原创球队为中甲中乙全部球队,可以在大师联赛模式下选择自己的家乡球队作战。

  在这里我要再次声明,因为在上一版中有一些人不会用存档,没有解压就扔进去了,还有干脆就不知道要放配套存档,到头来就来怪我懒,随便弄一个修改队名和队徽的补丁就来欺骗大家。

  这种话说出来真是很伤人,我辛辛苦苦为大家无偿做补丁,想让大家玩上更完美真实的实况。却被一些自己不懂得正确使用补丁的人来说我欺骗大家,我现在再重新说一遍,补丁和存档都是要配套下载的,不能和其他版本补丁一起用,存档下载了要解压,然后放到PSP\SAVEDATA文件夹里,PSP系统要5.50GEN-D3的,其他系统出问题了不要怪我。谢谢大家的支持。(素材取用转帖者,请注明原作者,谢谢合作!ps:这个当然,制作辛苦了,谢谢你)

  附:新加入歌曲清单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1.How Do I Live 16.viva africa
  2.Funny-Scars On Broadway 17.CCTV06世界杯-啦啦歌(柔情版)
  3.Waka Waka 18.With You All The Time
  4.the rose 19.Oh Africa
  5.hips do not lie bamboo 20.right now akon
  6.CELEBRATE THE DAY 21.The Cup Of Life
  7.Sign of a Victory 22.back at one
  8.Attraction 23.Meteora
  9.CD Digital Audio Track 24.Happy
  10.One Last Time 25.WEN INTERESSIERT DAS
  11.K'naan-Wavin' Flag 26.MilanMilan
  12.Deutschland 27.UN'ESTATE ITALIANA
  13.Shosholoza 2010 28.Carry On Till Tomorrow
  14.Never Gonna Be Alone 29.英雄凯歌
  15.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30.Feeling Good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实况足球2010》世界杯中超二次转会完整版发布

PC用PSP模拟器 | 更多PSP模拟器 | PSP游戏下载 | PS模拟游戏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487MB):
本地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