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如龙新章:黑豹》主线剧情全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0/3

注:本篇中的战斗难度均为【普通】

    主角与天马、雄介两人分道扬镳,独自一人步入神室町的街道。首先需要前往的目的地是暗金融事务所。这时会有教程提示,按SELECT键可以查看神室町的地图,主线剧情目标会以叹号表示。这个地图功能以后会经常用到,地图中特殊地点的标识如右图所示。不过现在还不能在神室町自由行动,只能一路前往目的地。

    刚往前走了没两步,就遇到了几个嚣张的不良小混混,正好可以拿他们练手,进入教程战。

教程战:青木1 (喧哗1)
目标1:命中普通攻击10次 (■或△)
目标2:命中必杀技3次 (长按■或△)
目标3:进行抓取攻击3次 (按○抓住后按■或△或○)
目标4:使出终结技 (按○抓住后按X)
目标5:进行3次武器攻击 (L+○捡起地上的东西)
目标6:发挥所学,将对手暴揍一顿。
    另外两个小混混一看势头不妙转身就跑,主角则获赠了回复药和购物卷,这种回复药可以恢复“体力” ,在战斗中也能使用。

 55344745534474

    眼看快要到达目的地,又被小混混的救兵拦了下来,这次要同时与两人对战。
教程战:出川1(空手1)、远藤1(拳击1)
目标1:按R键切换目标3次
目标2:按住R键自由移动5秒
目标3:按X键突进3次
目标4:按住X键跑步移动3秒
目标5:按住L防住3次攻击
目标6:在敌人攻击时按L+十字方向键进行反击2次
目标7:发挥所学,将对手暴揍一顿。
    胜利后会有处置手下败将的教学说明,其中将对手收为“仲间”,是可以将其加入联机模式的战斗。胜利后获赠医疗包,这种道具可以恢复“负伤度” 。

 55345785534578

    进入暗金融事务所,发现这地界真是险恶……龙也不仅大打出手,还打算把这高利贷团伙的老巢一锅端了,却没想到这回撞上的是东城会的直系。事到如今没有回头路,尽管户田这货连刀子都掏出来了,在龙也猛烈的攻势下还是被揍得破了相。主角打得很爽很尽兴,不料下手过重闹出了人命,而这一切,正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

 55346365534636

    从事务所冲出来,龙也打算先回家避避风头。此时神室町的地图开放了一些,问号标志的支线任务将陆续出现,而身边就是第一个支线事件。
(本篇为主线攻略,只提及少数重要支线)
支线战:山下2(喧哗1)、滨崎1(喧哗1)、松井1(喧哗1)
    胜利之后会在旁边遇到一个老人,老人家表示看出主角骨骼惊奇是个练武之才,主动要为主角开道场教武术(喂喂这是推销吧)。道场就开在药局街区里的小胡同中,根据剧情和支线的完成程度,可以花钱学习更多的技能和能力,是需要经常光顾的去处(建议此时先提升能力)。而这附近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地点——药局。还记得负伤度吗?在药局购买医疗包样子的道具就可以随时恢复负伤度了。
此时可进行支线:[神室の恶魔]系列、记者的取材任务系列、[游び人白石]

 55347385534738

    躲回家的龙也还是没能避过东城会的暗算,被掳到了东城会九鬼组组长九鬼隆太郎面前。组长看上了龙也格斗方面的才华,将其带到地下格斗场打算让他参加比赛。这地下格斗场除了不准使用武器外没有其他规则,只为满足追求刺激的观众,越是打得华丽打得暴力越是吃香,至于挨打那位就生死由命了。

 55354895535489

55354905535490

 55354915535491

    走出观众席之后被九鬼组组员硬塞了一个手机,得知今天已经被安排了比赛,比赛前可以在休息区自由行动,既然有时间还是先想办法逃出去吧。简易宿泊所可以进行存档等操作。在右边的房间里对话得知此地的相对位置,然后与走廊出口的守卫对话得知想出去需要钥匙。
   在医务室中,龙也结识了工藤沙纪,沙纪顺便介绍了龙也本次对手TOMOKI的情况。龙也觉得医务室施展不开,还是决定回到右边的房间打开突破口。
剧情战:九鬼组组员1(喧哗1)、增援2人
    打赢获得钥匙,开门回到神室町的街道上。

55356255535625

    这情况要赶紧溜之才能大吉,马上跑向天下一通的出口打算逃出神室町,却在第一个拐角就被九鬼组追上,只能开打了。
剧情战:九鬼组的三个杂兵1(喧哗1)
    出口就在眼前,出路却早被九鬼组堵了个水泄不通,敌方人数众多,先跑掉再说……呼出地图可以看到九鬼组的部署情况,沿着右图的路线跑过去就没问题了,小心不要撞到敌人,不然会直接退回出发点重来。

 55356265535626

    龙也体力不支,还是被围上来的九鬼组带了回去,原来之前被塞的手机自带万恶的GPS功能。逃跑计划虽然失败,倒也没啥严重后果,在医务室中恢复了体力,又从工藤沙纪和紫衣组员那里拿到了回复药,到右边的房间对话进入BOSS战。
    龙也登上擂台,对阵第一个对手TOMOKI。既然对手长相这么难看,那倒在主角拳下便是必然的结局。

55357225535722

BOSS战  TOMOKI  等级3(空手2)
    别看对手等级不高,作为第一个BOSS还是很厉害的。尤其是近距离的连击和反击频出,会对不太熟悉战斗系统的玩家造成很大威胁。如龙的战斗贴近现实,体力降低之后很容易被打出破绽,所以好的开局很重要。打法多种多样,这里推荐一种很WS很简单的打法:
    拳类默认必杀技(按住■),在对手倒地后保持距离开始蓄力,看到对手在地上踢腿时结束蓄力使出必杀技能正好将对手打飞,然后重复以上操作。如遇意外可用○键抓住对手马上△键踢开以制造倒地。
    打掉一定体力后BOSS会爆气,进入第二阶段。此时BOSS会不定期使用全身无敌的必杀技,由于预备动作很长所以很容易防住。需要注意如果自己体力不多或手腕受伤则硬防有危险,马上按住X键跑远点吧。把对手体力打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随意开虐。
特别提示:战斗中可以吃药!请尽量保持体力充沛

 5535721553572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