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争传奇:巴顿的征途》系统解说和技能加点说明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22

《战争传奇 巴顿的征途》是PSP上至今最好的二战游戏之一,而对于那些玩过《荣誉之路》的人来说,虽然系统上还有不少瑕疵,但是仍然能找回当年彻夜奋战的感觉。不过由于语言和视角的问题,很多人把这个作品遗漏了,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前几天有网友发布了关于操作的帖子,我就狗尾续貂,发一个兵种介绍,后面还有自己的一些小小心得,希望大家能体验一下这款二战版的《战场女武神》。

关于系统解说和技能加点

 

Offensive capabilities加点后的效果是提升攻击能力,基本上每一点都能提升攻击力,满级后能提升到原攻击力的3倍左右

Defensive capabilities加点后的效果是提升HP,也是每点都会提升,满级后能提升到125%左右。

Tactical capabilities加点后的效果是增加一回合攻击次数,这个需要不断地投入点数才能看出效果,6点以后一般步兵就能进行2次攻击,9点以后可以三次,狙击手也能攻击两次。满级时坦克可以使用两次火炮或是三次机枪。

Logistics加点后会增加携带的弹药数量,貌似每两点会提升一次,加满点后会携带原弹药数量的150%左右,手雷和飞机弹药也会增加。

Charisma加点后会增加战斗后获得的声望点数,也就是钱。每点都会提升,具体数值没有计算。

Experience加点后会增加新招募单位的经验值,经验值越高的单位战斗能力就越好,每点都有增加,加满后新单位初始经验为60。(不一定准确,大家可以验证)

需要的技能点数通过战斗可以获得,不借助金手指点数也是足够分配的,前提是战斗的完成回合要尽可能少,损失尽可能小,杀敌尽可能多,这样会获得较多的技能点数,基本上在OP6的时候就应该能把技能加满。所以大家可以不需要在这上面花太多心思。个人推荐先加攻击和声望,其次是攻击回数和防御,再次是携弹量,最后是经验值。

第一部分 兵种介绍

 

基本项目

Prestige Cost 荣誉值(相当于价格)

Hit Points 生命值

Movement Points 移动值

Offensive Power 攻击力

Fuel Consume 燃料需求

Weaponry 武器装备

Rifle 来复枪/步枪

SMG 冲锋枪

Pistol 自动手枪

Bazooka 巴祖卡/火箭筒

Canon 火炮

MG 机枪

Grenades 手榴弹

Skills 技能

军兵种

 

Combat Infantry 战斗步兵

Regular 正规军士兵

使用武器:M1 Garand M1“加兰德”步枪

MK2 Pineapple MK2菠萝手雷

技能:无

简介与评析:最基本的步兵单位,拥有长射程的步枪,对手持冲锋枪等中短距离武器的步兵单位可以造成有效杀伤,但是本身攻击力不高,而且步枪不能连射,移动力低、生命值少,其他步兵都可以代替,名望值够高的话可以转为空降兵或是游骑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