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维纳斯与布雷斯》通关后的勇者挑战模式新增10大任务详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2/20

 

事件一:相亲

1.从酒场打听流言,得知能撮合姻缘的场所
2.前往流言中所说的地方,稍微有好感的团员们之间的距离会迅速接近~~
3.也有可能会发生第三者插足的事情哦~~~

相比故事模式中,让团员互相协作拉近距离渐渐演变成结婚来说,相亲事件使得团员之间结婚变得相当容易。
团员之间结婚的话,继承了父母天赋,拥有更高能力的孩子将会降生,成长,终有一天将会成为骑士团的一员。
顺畅的进行新老交替,让自己的骑士团越来越强大吧~~


 

事件二:战斗大会

1.还是从酒场打听关于战斗大会的流言,等待着战败者的将会是...死!?
2.最多只能有3个成员参加
3.胜利的话人物将会升级~~(5星的人似乎不会),是机遇?还是...
4.让想提升等级的团员们去挑战吧~战斗开始!~

打听到在某个镇上召开了战斗大会的流言,跑去参加并战胜魔物的团员们将会得到升级的奖励~这就是战斗大会~。
虽然战胜后会升级,但是万一失败的话,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死亡的命运!究竟是获得胜利让骑士团变得更强,还是失去同伴呢?如果是你的话将会如何选择?


 

事件三:武者修行

1.在大本营所在城市到处乱晃的过程中,偶尔会得到「某位达人正在招募弟子」的情报
2.按照流言所述找到达人后...入门拜师似乎还有条件的样子啊...(图片上NPC说的条件是年轻人4人以下,推测是人数和成长阶段限制)
3.处于成长期的团员,最多让四人出去修行的样子,让谁出去好呢...
4.新年到拉~~啊~~从女神那里得到了通知,出去修行的团员们都回来啦~会有怎么样的成长呢~~

让团员成为达人的弟子以得到锻炼的团员强化事件!
成长期的团员2-4人,让他们跟随达人2-5年,出去修行。
但是出去修行的团员们并不属于退(和谐)团,因此依旧占用骑士团名额,也就是说,这段时间里骑士团的实际可战斗人数会减少。需要根据其他团员的成长状况,年龄,职业以及魔物出现的情况来作出合适的判断。
修行时间过了之后,能力上升的团员们将会归还,作为新的战力能不能活跃起来呢?




事件四:赌博(方式很奇特)

1.路途中遇见某个男人,他说「如果能正好打死怪物(即怪物的血量为100,你正好打掉他总过100点,1点都没超过)的话,会有好事发生哦」。
2.成功的话可以一口气消灭大地图上的所有魔物,确实是很有魅力啊!!挑战!
3.啊!不好!明明只剩下10点血却打出了19点上海,武士你卖力过头了啦!~~
4.这次很遗憾的输了,但是像解密一样的战斗也很有趣哦!

带着「没有overkills杀死怪物」之类的条件进行战斗,如果满足战斗的话就可以瞬间将大地图上的魔物一扫而光的战斗任务!
这边那边,到处都出现了魔物的时候,这个事件是将他们一网打尽的好机会!
智力问答一样的战斗中使用各种各样的战略来战斗也是一种乐趣~




事件五:虫洞

1.陷入迷路中的人,5年后在年龄不变的情况下归队!!?
2.为了将来的骑士团,选择进入通向未来的虫洞的人吧。
3.在这之后5年过去了,通过了虫洞的曾经的伙伴归队了!
4.年纪轻轻的忍者妹妹也已经变成了大姐姐的未来,这样一步步迈向老龄化的团队中,年轻的力量回来了!

团队中选择一人送往5年后的未来,挽救将来的危机。保持着被送走时的年龄和强悍的同伴,会在五年后再会。从相对强大而又和平的现代,向可能都是一群菜鸟的数年后送去强力的伙伴。或者向数年后将要达到顶峰的骑士团送去现在已经处于巅峰的伙伴来锦上添花。抑或是担心少子高龄化的未来而将新手送去未来等等。为了维持骑士团的力量而做出各种各样的战略来把~~




事件六:次元的裂隙

1.还是从万事通的酒店老板那里得到关于「可以飞去怪物所在地的次元的裂隙」的流言。
2.街上的人因为觉得很可怕而不敢靠近,但是抱着决心跳进去的话...
3.一瞬间就能到达!大幅缩短了远征时间,感激不尽啊!
4.在北方聚集着出现的魔物,以这个城镇为基础打败他们把~

在大地图的某处出现的次元裂隙,从那里跳进去的话,可以一瞬间移动到有魔物存在的城镇的移动短缩事件!~
有好几匹魔物的情况下,会变成随机飞到某个魔物所在地。
在远征相当费时间的本作中,时间上来说远处的ゴブリン要比近处的エルミ更可怕。
远处的城镇中出现了魔物,希望缩短远征所用时间的话,就好好使用这个事件把~~




事件七:强者复活

1.还是从万事通的酒店老板那里得到关于「妖精之道」的传闻。
2.到达妖精之道的话...
3.团员回来啦~~让他加入骑士团的话...
4.年轻!而且强悍!很值得信赖啊~~

让已经死去的团员复活,强化骑士团的事件!
已经死亡,但是在强者排行榜上排名前30的团员,可以通过妖精之道复活。
本作中稍有判断失误就会造成团员损失,何况还是很认真培养的相当有爱的伙伴死去时的失落感是很强的。好好利用这个事件的话,迎接过去的伙伴再次加入团队将变得可能。




事件八:巡礼

1.接收到护卫委托的骑士团。
2.可以带着走的委托人最大为4人。护卫成功的话,预测安全值将会上升。
3.经过漫长的旅程,终于看到目的地啦~
4.从委托人那里得到感谢的骑士团。预测安全值上升了40!得救了!!

在大陆各地巡礼的「ネルゴーの案内人」。将他们安全带到某个指定城镇的护卫任务。
成功带去目的地的话预测安全值会大幅上升。最多可以带4个人,带的人越多安全值上升的也越多。安全值很低的时候力挽狂澜的好机会。但是带着多少人就会占用多少骑士团的编成名额。巡礼中队伍的编成自由度会下降,强力队员很多的时候,让谁坐板凳好呢?这个时候也是见识各位团长们经营能力的时候了~




事件九:幻之村

1.灭亡之村的目击情报。有些神秘的感觉呢。
2.受到村民们的热情款待,甚至被邀请住下来。
3.从村子离开的骑士团,最后老人开始叙述过去的事情...突然,村子和老人都消失了!这究竟是!?
4.数名团员都变年轻了!已经被毁灭的村子的人们的回忆,给与了骑士团力量!

造访突然出现的村庄,返回的时候,数名团员的年龄变年轻的事件。听到流言后访问村子的话,会受到村民的欢迎。并且会听到关于「过去被魔物袭击而没能获救的村庄」的故事。在离开村子的时候,会发生村子和村民都突然消失了,数名团员变年轻了之类的现象。为了阻止灾难降临而战的骑士团,被赋予了人们的回忆。像神话故事一般,充满幻想色彩的时间。如果游戏中实际存在的城镇不被破坏的话是不会发生这个事件的。因此是相当稀有的事件。村民们「为了不再让那样的村庄出现,一定要加油...」的请求也会使玩家感到苦闷把。


 

事件十:山贼亭

1.山贼亭开分店啦!而且现在去的话会被免费招待哦~
2.店长登场。和ヴァレイ总店的店长长的好像啊~
3.吃饱喝足,大满足~~
4.团员们的状态都变成了「絶好調」!就算立刻战斗也肯定会很轻松~

让团员们状态回复的事件~
开在王都ヴァレイ的人气料理店「山贼亭」。听到店长在其他城镇开设了分店的传言后,去那里看看把。
受到分店店长的招待,团员全体状态恢复成「絶好調」~漫长的征战旅途中,使疲惫的骑士团重回状态的事件~
为了防止因为这样那样的弱点而头疼,如果遇上了这个事件的话,请一定要去拜访一下~~
看这店长长相...莫非是序章离队的食神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