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最终幻想:纷争2》蒂法瞬移视频、技能使用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3/9

视频:

运用独有瞬移打发“蒂法VS蒂法”

(视频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所有瞬移动作都能看得到)

全技能使用教程:

勇气攻击瞬移(发动技不包括后式)

(地)水面踢:发动第一式后发动第二式同时按Х(○—○Х)“派生技不能”。

(地)掌连打:发动同时按Х(○Х)。

(空)两连击:发动第一式后发动第二式同时按Х(○—○Х)。

(空)升龙拳:发动同时按Х(○Х)。

(空)下段踢:发动同时按Х(○Х)。

(空)华丽连续踢:1.发动同时按Х(○Х)。2.发动第一二式后发动第三式同时按Х(○—○—○Х)“两点可以共用,就是说可以发动2次瞬移,难道比较大”。

HP攻击瞬移(发动技不包括后式)

(地)追尾上踢落地:发动后大概半秒同时按Х(□-Х)

(地)超高速踢:发动后大概一秒同时按Х(□—Х)

(地)旋转上升攻击:发动后大概一秒同时按Х,(□—Х)“一般第二圈按,击中不能瞬移”。

(地)突进攻击(可押):1.发动后大概半秒同时按Х(□-Х)。2.如果“押后”发动大概一秒同时按Х(□—Х)“击中还可瞬移”

(空)下降攻击:发动后大概一秒同时按Х,(□—Х)“一般第二圈按,击中不能瞬移”。

(空)储气上踢(可押):发动后同时按Х(○Х)“押的力度不同距离不同”

以上都是可以发动瞬移的技能,是本人使用瞬移的心得同瞭解,如有不足请指点.......谢谢!!

上一页  [1] [2]